紫微斗數流年夫妻宮看你2018年感情運勢(下)

    4.1萬閱    字型: 

愛情、婚姻是一生當中最是快意的環節,廣義的桃花是人緣,后人詮釋成男女相識交往的紅線,進而演變成固定愛情或婚姻之外的戀曲際遇,無論怎麼解如何說,生命裡如果沒有情,那麼人生很可能只是黑白。請排好您的命盤,以申宮星曜組合,對照以下的說解,那就能知道您在2018年在愛情世界裡的處境!(查詢紫微命盤

申宮有破軍

即使英雄有夢,也得為事業工作奮斗,更去賺錢張羅生活費用,所以面對現實,以務實的態度去面對一切,當是主流。對配偶,需要本著「以德服人」,散發精神感召的能量,才能收服配偶那似脫韁的心。成效與否,端看您能否成為中流砥柱。今年,會著迷于您的,不會是未婚的青春男女,卻可能是熟男熟女,是衝著您的穩健豐采而來,所以極可能是相當複雜性的桃花。

申宮為空宮〈對宮天同天梁〉

條條大路通羅馬,您并不缺乏與配偶溝通的橋梁,但今年的情況卻是同一屋簷下,卻若天涯,或同床異夢,或「已讀不回」,或相距遙遠或維繫力卻不等同向心力。即使您有著對愛情而犧牲奉獻的精神,然而并不表示您會隨便的犧牲「小我」。在外的交友餐聚活動邀約不少,但是無論已婚或未婚都得小心桃花陷阱。

申宮有紫微天府

即使您有孫悟空72變的法力及能耐,配偶卻像如來佛,那也就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的概念,所以今年的您對婚姻會有新的感受呢!今年如際遇桃花會有如大樹與藤蘿的依存關系,而您是大樹呢!至于辦公室戀情方面,即使有著心儀物件,對方卻有著博愛精神,對您的熱情跟對別人沒兩樣,所以千萬別患單戀的毛病!

申宮有天機太陰

不要讓婚姻生活乏味,也不要去碰觸桃花,即使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也招惹不得,并不是可以隨便就能兜著走的。今年的您,很可能得費盡心思與配偶多溝通多交流,那才能助您穩住婚姻!會有際遇桃花或辦公室戀情機會,即使您在今年變得相當精明及理性,但對愛情卻缺乏抵抗誘惑及婉拒熱情邀約的能力,更何況是那種一拍即合的吸引力,所以如不是婚配的適合物件,請一定得保持距離!

申宮有貪狼

努力工作賺錢并力求表現會是今年的生活主軸。會有許多的會議得開,不論是業務會議、座談會、餐會、聚會或不得不參與的哈啦打屁會,其之衍生后果則是堪憂,疏于經營夫妻關系及家庭會是事實,而導致婚姻關系緊繃是后果。今年的您會散發驚人的吸引力,即使您不是令人驚艷的帥哥美女,卻有著無法擋的魅力,會有桃花艷遇,但請自我斟酌看著辦,然而最好只是看著就好!

申宮有太陽巨門

安內才能攘外,雖然做事的規劃縝密,頗有說服力,但是自我衝突及矛盾以及對事情作正反辯證的時間倒不少。今年的您會用許多時間于對外的週旋,會疏忽對家庭、配偶的關懷,所以婚姻關系會有空洞化情況。今年的桃花樹很可能不開花,即使開了花也凋零得快,因為男女交往要的是生動樂活及彩色,而不是您那老氣橫秋模樣!

文:許耀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