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很快的適應婚后生活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很快的適應婚后生活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不太喜歡婚后的生活,沒有經過漫長的戀愛的婚姻,不會感到幸福的。你很向往自由,結婚后多了一份責任,你不太喜歡承擔這樣的責任。婚后除非有了孩子,有一個能夠真正的套住你的東西,要不你是很難適應的。

選擇2: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能夠很快的適應婚后的生活,你是很守規則的一個人,什么事情都打點的很清楚。當你愛上一個人,并且與其結婚后,你會守護對方一輩子,你很向往那種兩個人能夠一起白頭偕老的生活。

選擇3: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適應能力很強的人,即便結婚了也改變不了你什么,你很懂得怎樣與另一半相處,你們的感情一直都會很好。你能夠將另一半收復得服服帖帖,只要對方是你的真愛,你會非常愿意與其一起生活。

選擇4:寶劍四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不適應婚后的生活,結婚可能會給你帶來不小的影響,你會感到壓力很大,而且很難承受。可能是你還沒完全準備好結婚,如果是因為一時的沖動而結婚,婚后你會很后悔的,因此在面臨終身大事的選擇時還需要謹慎一些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