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在婆婆眼中,你是哪種兒媳?

    8687閱    當前頁: 1/7    字型: 

雖說,婚姻關系不是由婆媳關系決定的,但成為夫妻的兩個人注定必須面對彼此的父母,婆媳關系和諧,家庭就能更幸福。你想知道在婆婆眼中你是哪種兒媳嗎?讓塔羅牌幫你測出答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婆婆眼中,我是哪種兒媳?”
  3. 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你不是一個好管教的兒媳

婆婆眼中你不是一個好管教的兒媳。你是一個有想象力,有創造力的人,婆婆欣賞你的聰明,睿智和自信,但卻覺得你有些不安分,認為你做不到相夫教子,也不相信你會在事業上有大作為。很多時候,她只把你當小孩看,覺得你即使是玩心眼,玩的也是小孩子的心眼,她根本不把你的小心眼放在眼里。

選牌2:你是一個精明能干的兒媳

婆婆認為你是一個精明能干的兒媳,你很聰明,頭腦很好用,能把家管理得很好,但是你太過聰明了,就會讓婆婆有一種危機感,她總怕你欺負她的兒子。在她眼中你很獨立,很有自己的思想,不是一個容易被控制的人,不過她相信兒子娶了你,事事跟你商量,結果一定會很好,你能在事業上為她兒子提供幫助。

選牌3:你是一個很會料理家庭的女人

婆婆眼中,你是一個很會料理家庭的女人,你比較喜歡管事,但又擁有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大事小事交給你打理,她很放心。她相信你一心一意為家好,你是一個顧家愛家的女人,在你的經營之下,家庭會很幸福,一切都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她很放心把家交給你,雖然打心眼佩服你,但未必會在口頭夸獎你。

選牌4:你是一個強勢的兒媳

婆婆眼中,你是一個強勢的兒媳,她覺得你太喜歡管事了,覺得自己的兒子有點受委屈,因為大事小事都要經過你的同意才敢拍板,你不給她兒子掌控實權的機會。好在她相信你能在事業上取得大成就,如果她思想沒那么傳統,應該很希望你能始終如一的照顧家庭,這樣她的兒子會輕松很多。

選牌5:你善良但有點刻板

婆婆眼中,你非常善良,思想也很傳統,只是有時候顯得有點太刻板了。可能某些時候婆婆會嫌你不太會打扮自己,不是一個上得廳堂的女生,卻能下得了廚房。她相信你能把家庭經營好,但卻懷疑自己的兒子可能會有二心。所以,她會有意無意的提醒你女人要懂得使用溫柔的武器,畢竟她也希望你和她的兒子能擁有幸福的婚姻。

選牌6:你是個太較真的女人

在婆婆眼中,你是一個愛計較,太較真的女人,可能她覺得很多事,你應該睜只眼閉只眼,而不是過分計較,有這種想法,主要是擔心你過分計較,會導致家庭不幸福。她的想法比較傳統,認為家庭和諧是女人最應該重視的事,過分重視個人權利的女人未必能夠得到幸福,所以她希望你能為了家庭穩定放棄自己某方面的權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