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這些人工作易有變動,需早做打算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9月份已經來到,在這個秋天的第二個月份里面,哪些人的工作容易有變動呢?我們不妨從五行和方位上分析一二。

(一)生肖屬兔的朋友,在9月份里面容易有工作變動

生肖屬兔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卯,這個卯在地支的關系之中,與酉是形成六沖的,即卯酉相沖。而在這個9月份里面,剛好就是酉月,所以,與生肖屬兔的朋友是形成六沖的,沖一般可以理解為變動、變化,所以,生肖屬兔的朋友,在這個9月份里面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的,比如換工作,或工作上有一些調整、或變化,八字運氣好的,可以提職或升職的。比如生肖屬兔,又出生在春天或寅時、卯時這些的,在這個9月份里面更加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的。

(二)生肖屬虎、馬或狗的朋友,在這個9月份里面同樣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化

生肖屬虎或馬或狗的朋友,為什么在這個9月份里面一樣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動呢?從十二地支的關系來說,生肖屬虎或馬或狗的,對尖的地支就是寅、午、戌,而根據驛馬的口訣,寅午戌馬在申,申五行是金,所以,是以金為驛馬的,所以,在這個酉月金最旺的時候,同樣屬于驛馬星動的,所以,生肖屬虎、馬或狗的朋友,在這個9月份里面同樣容易會有工作上的變化或變動的,也是可以留意一些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三)生肖屬龍的朋友,在9月份里面是合中有沖,沖中有合,也代表有變化

生肖屬龍的朋友,在今年里面屬于犯太歲的一種,因為辰戌相沖,這個辰土和太歲是相沖的,所以,其實生肖屬龍的朋友在今年一年里面都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化或變動的。而在這個9月份里面,對應的是酉月,先是辰戌相沖,然后是辰酉相合,是屬于沖中有合,這同樣可以理解為一種變化、變動的,所以,生肖屬龍的朋友,在這個9月份里面,也是很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化或變動的。特別是生肖屬龍,又出生在農曆正月、二月、三月或卯時等等的朋友,在這個9月份工作上的變動資訊會更加的明顯。

(四)臥室在家里正東方位的,在9月份里一樣會面臨一些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從方位上來說,比如臥室位于家里正東方位的,在9月份里面也容易面臨一些工作、事業上的變化或變動的。因為正東方位屬于卯,而卯與酉也是相沖的,是六沖的關系,所以,當臥室在家里正東方位上時,這個工作事業上在9月份里面也容易有變動或變化的。又或者是睡覺時腳朝西的,在這個9月份里面同樣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一般來說,比如八字里面官殺發動、或是官殺逢沖、印星逢沖,或命中、大運、流年中帶驛馬,也往往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