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八字格局的人財運不佳?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易經》中講過,人的財富都是由上天決定的,也就是有的人家財萬貫、有的人卻食不果腹,此為先天八字注定。但也有命中無財、后天則行大運的例子;命中有財,但后天行比劫兇運,錢財易被遭小人欺騙等會導致破財。故一命二運三風水,不管自身先天中是否有財,但后天的努力一定是不能忽略的。那么到底有哪幾種格局會影響我們財運呢?

錢財乃人之養命的基礎,是個正常的人都會特別關心自己的財運事業運何時到來!但遺憾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行大運,發大財的。其最根本的就是看命主的先天八字里有沒有旺財的資訊,一旦執行到了財旺之地,自然得財;但相反,就比較尷尬了,直接點就是忙活一輩子也難走財運。

第一、命主命相過弱,豐厚的財富量反而此人命中不可承受之重。比如四柱中本命日主力量旺,四柱中偏正財俱旺,則可以勝任、駕馭,自然事業發達,財運旺盛;反之財多見而本身衰弱,再加之四柱缺乏印綬的幫助,則就會“財盛身衰”,反而會因財傷身,雖能力強,但不聚財,且易因財而招惹到是非災禍。那么自身命主力量衰弱財運怎能豐厚?怎能不在財運上出現坎坷及波折?

第二、命理財運方面又講四庫,即財庫。即使命主力量強旺可承擔,財運也厚實,但命中無財庫,必就會導致錢財像流水一樣來去匆匆。再是命弱之人,那就更慘了,表現形式為大手大腳、肆意揮霍。

第三、命理即便是有財庫,也需逢沖之年或是逢沖的大運才可以有錢財收益。庫要逢沖,不沖不開,不開財富難以入庫,此為錢財不能存下之意。不過財庫最怕破害,出現破害難以為庫,錢財便會出現損耗及坎坷。如辰怕卯;戌怕酉;丑怕午;未怕子。

第四、命里財弱,大運中有財,但失之太遲。命里財弱,本身就不會有太大的財運。雖大運可以補救,但有的人雖然大運有財,但這個運沒有在年輕的時候,而是在晚年,或者五六十歲的時候。這個時候很多人都基本退休了,就算走財運,也不會有什么大財。

以上這些情況都會對人生財運產生影響,如果命局出現了這種情況,該如何來改善?古人講:一命二運三風水。要想改善這種情況,就要從個人運勢、風水環境、與人合作(職業、投資等)多方面入手,催旺自己的財運,聚住自己的財運。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