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運氣不好時該如何改善?

    2.1萬閱    字型: 

運氣這種事是來無影去無蹤的,可是又確實影響著人的喜怒哀樂。小到每天坐車趕地鐵能不能順利,會不會遲到;或是喝水會不會嗆到;大到身體是不是健康,事業能不能晉升,這一年里能不能賺錢等等。因此,每到一個新的年份,總有人歡喜有人愁,愁的是年底就運氣不佳,擔心新一年里持續下滑。

就比如2020里的不少生肖朋友,經歷了2019的各種命運考驗,當然希望能在鼠年運氣變好,如果繼續不好怎么辦呢?只是無謂的抱怨或瞎想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但是能提早知道些應對方法,提升自己的運氣還是可行的。今天農曆網給大家揭秘幾種改善運氣的方法,針對性的加以分析,保證各位朋友能在2020好運連連,霉運遠離。

一、運氣不好先要找對“原因”

沒有誰的運氣會一直不好,只是自己不愿意去反省和尋找原因。人的運氣不好時,就跟生了病不能盲目吃藥,一定要找到病癥,針對病因開方子吃藥才能更快的康復。當你運氣不好時,首先要找到原因。常見的運氣不好的主要原因有如下幾點:

1、自身本質的因

這個是非常主觀的,就好比有人說的天命,命中帶有的。人的命是三分定,七分后天自己造的。因此,本質的因主要就是平日自身性格、為人處事的態度引發的原因造成。就比如過于內向又懶惰的人,整日游手好閑,總想著不勞而獲,工作上不夠勤奮卻總是抱怨工資低,整日對于老板都是橫眉冷對,做不長久肯定會被辭退,然后引發家人都嫌棄自己,而自己還不懂反省,總是埋怨別人,這樣惡性迴圈下去運氣肯定不好。

2、外在阻力的因

這個外在因主要是客觀造成的,比如因自己幫助別人,例如幫助親友參與擔保或做些項目合作,吃力不討好,間接引起的運氣不好,本是好意,卻因此受到拖累導致自己損失錢財或人脈等。或是因流年運出現一些阻隔導致;比如2020是鼠年,生肖屬鼠的本命年,屬馬、兔和羊的人由于跟鼠是有沖克的也是流運受阻的,他們的元辰受到沖擊,影響自己情緒和思維的判斷,間接會出現一些運氣下滑的跡象,但這種是屬于短暫的。

3、其他隱形的因

這類因主要是從某種無法言語的業力感召造成,無形的,卻又能非常強烈的影響人的氣運。而這種因也能解釋很多人的一些觀點,為何此生會這么的辛苦,像是來還債的。過去的種種我們凡人或許不可知曉,但此生你自己做了何事,起了何念,靜下心來回想還是有所感悟的。就拿最影響運氣的忤逆、貪心和邪淫,這些因都是隱形在內心的,但只要犯了就會引發各種的不順。大家經常看新聞報道也屢見不鮮,某某三心二意欺騙人感情,結果導致自己運氣不好,更是性命都遭遇危險;對于父母長輩不恭敬也會讓運氣不順。

二、2020運氣不好如何改善?

從上面三個因來看,第一個本質因,我們是可以控制和調整的,性格決定命運不是沒有道理的。清楚自己的性格弊端在哪里,加以改正,先平衡運氣不繼續下滑。第二個因也是可以未雨綢繆,提前做好一些風險因素加以避開,從而扭轉困局的。第三個就需要自身多去行善,不斷累積福因改運。怎樣才能時來運轉呢?如果能做到以下五點,相信不僅能讓人在2020運氣提升,更能持續好運連綿。

1、2020事業不好怎么辦

事業是人的祿運官運,也是正財之根,不是每個人都能有正事業和副業,大多數都是本職事業。2020事業要順風順水的,除了對工作要有足夠的勤奮和進取心,與領導、同事之間要多良性互動,此外,在辦公室內可以利用好2020的事業人緣位加以增強事業旺盛。自己的辦公室或辦公桌一定要干凈,辦公物品要整齊,不凌亂,不能擺放多多無用的擺設或報刊雜志;其次,在辦公室的東南方放置龍龜或西北方擺放極上金多寶擺件,都有助于聚集人脈。

2、2020財運不好時怎么辦

正所謂財是養命之本,而它也是一把殺人于無形的刀,如果已經感覺自己財運敗退,連連破財,首先忌“貪、浮”,在投資上就不能再盲目去投,不要不信邪,當人有了貪心和賭心,再多的錢財都會被這股力量吞噬。特別是上述說的幾個生肖在2020年里更要謹慎理財,多以儲蓄為主,對于低成本高收入的投資項目更要敬而遠之。

其次就要結合自己命格五行找適宜的地方或項目,比如2020是水旺之年,你的自身命格如果是喜水的,那這一年里從事的剛好是水產養殖業等,跟水五行相關的財運會有所增幅;相反的如果本身忌水的你從事的水性重的項目行業,還大刀闊斧想拓寬市場,那就容易陰溝翻船。已經情況很嚴重的,除了及時守住成本,更要偵錯好心情,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更換一個新環境居住,短暫租住都可以。或是出外散心旅游一下改善下心境,亦可于初一或十五的早晨前往廟宇或正規的道觀祈福上香,有時間的可以參加一些寺廟舉行的打佛七儀式,如此能凈化自己的浮躁內心,消除負面情緒和晦氣,好運傍身。

3、姻緣不好怎么辦

姻緣不順第一大忌就是要避開爛桃花劫難,很多原因就是貪欲和邪淫引發的,輕的話頂多就是遇到不能開花結果的露水情緣,或是鬧鬧分手;重的那就是性命堪憂,家族名譽都會受到牽連,所以莫要忽視。

2020是鼠年,水旺之年,又會有不少命格天生桃花就旺的朋友陷入桃花朵朵的煩惱里,或許有人覺得這是種幸運,但是在運氣不好的時候,這就是致命毒藥。因此,要改善姻緣運勢的,就要利用好喜慶的紅鸞位,避開三碧位。2020流年紅鸞星(也就是九紫星)飛在兌宮,在正西方位棲居,所以這是2020的紅鸞位。此星是火性旺盛的,想在這一年里結婚或提升彼此感情,就可以在臥室的正西方擺放黃色的水晶或葫蘆來增旺姻緣運。注意臥室的正北方不能擺放過多花草或明星靚麗雜志照片等,因為正北方是2020太歲位更是口舌是非的蚩尤星飛入的方位,擺放這些花草或雜志,都容易增強三碧的木性,引發諸多爛桃花,可以考慮放一把桃木劍或銅質酉雞來降低爛桃入侵的力度。

此外,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相處在一起的情侶夫妻都需要磨合,感情婚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彼此多忍讓、理解和包容,降低爭執矛盾,有問題要良好溝通,也能經營好自己的感情。

4、2020健康不好怎么辦

都說生命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健康出現問題,有再多的錢毫無用處。想要改變健康運勢,首先要從家居風水中下手,究竟如何才能增強健康運勢呢?2020年一旦發現身體出現問題,一定要對自己的生活環境進行一次徹底的大掃除,著重注意廚房衛生,所謂病從口入,不把堆積在廚房的晦氣污垢清掃干凈,一定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

想要提升健康運勢,最好在廚房擺放富貴竹或者常春藤等植物,在保持明朗潔凈的環境下,增強清爽順暢的氣場。還有,日常生活中切勿接近運勢較差之人,這類人會吸收你的運勢,也就是風水中的借運,盡量接近好運之人。

身體不好賺再多錢也枉然,或許在擁有的時候誰都不會有這種深刻的體會,如果肆意消耗身體能量,不去好好的保養,等到出現問題已經晚了。2020鼠年里要提升健康運,首先要讓自己居住空間感覺整潔,最好在年初用柚葉煲水進行徹底的大掃除,讓空間磁場得到凈化。其次就是廚房要保持感覺。

另外2020年病符二黑在正南方飛入,床頭在正南方的,要把床挪一下位置;如果家里的廚房剛好在正南方的,廚房不要堆積過多污垢垃圾,要讓這方位保持潔凈,增強順暢的氣息。此外,在平日交友圈內,多接近正能量人士,總是笑口常開又有原則的人運氣不會差,與這類型人越久,反而能借運吸收到好的氣運。相反,總是跟消極又霉運重重的人一起,你的運氣反而被人借走,要謹記:親貴人遠小人。

5、用善找回好運

擁有正能量的人通常運氣不會差,正能量越多的人,他所做的看得見或看不見的善事非常多,也就是福運非常厚。或許很多人一時半會看不到,這是慢慢循序漸進的,有的更會福蔭到后代子孫。所以,運氣不好時更要多存善心,不能總是心存異念,嘴上說著會改會行善,心里卻總想著如何捷徑求生,做出種種損人又不利己的事。要由心而發,通過一點一滴的善行善念去找回自己丟失的好運氣。

第一是要“孝”:對于長輩和生養自己的父母要有恭敬孝順之心,要心懷感恩,而不是埋怨為何自己的父母不是馬云、不是李嘉誠。能成為一家人自是有緣分和種種感召凝聚,要感恩父母和家人,父母長輩均是自己在世的菩薩,如果對他們都沒有恭敬心,怎么能孝悌到極致,通于神明感召。真心實意發孝敬之心,自然能家和興旺,大家不妨多留意興旺家庭或百年傳承的家族,哪一個不是對祖先或對在世長輩有這恭順之心。

第二要有懺悔心:人都有貪嗔癡心,即便是人人皆夸的賢善之人,他們也會遇到,只是他們更清楚帶來的不利后果,懂得及時遏制,他們也常常會懺悔。因此,對自己以往無意識下的行為要發懺悔心,只有知道自己錯在何處,堅決不再犯,并且多懺悔和施行功德善舉回向給對方,尤其是有過墮胎或殺生等,只有真心誠意的道歉,才能讓受到傷害的眾生感受到你的悔意。他們得到解脫也就不再糾纏,好運也自然會慢慢再形成凝聚在你身上。

源自:農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