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年運勢不佳,付出多收獲少的八字命格

    4682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人都是有貪心的,幾乎誰都希望付出的少收獲的多,可現實中這樣的人很少,一般能達到付出與收獲成正比就已經很不錯了。多數人都是付出的多收獲的少,其中與自己野心不大、缺乏奮斗精神、努力程度不夠、容易知足等有關,當然,也和命理運勢有一定的關系。運勢不好的人,努力反而適得其反,好心辦壞事兒,任憑你付出再多,也不容易獲得收成。

那么,哪些人在2020年容易辦錯事兒,費力不討好,付出的多收獲的少呢?

一、犯太歲的人

屬鼠、屬馬、屬羊、屬兔、屬雞,八字中有子、卯、午、未、酉字的人,2020年犯太歲。因“太歲當頭坐,無災也有禍”之說,運勢有些低迷和起伏不定,所以,難免會有費力不討好,好心辦壞事,付出的多收獲的少。

二、八字中忌五行金、水的人

2020庚子年,庚為陽金、子為陰水,2020年是五行金水非常旺的年份。八字中火炎土燥的人,一般都喜五行金泄化土的蠻氣,喜歡五行水克火潤燥。這樣命局八字的人,在2020年運勢相對于比較順利。

相反,八字中忌五行金、水的人,運勢反而比較差,也就是說八字命局金寒水冷的人,在2020年運勢低迷,付出的多收獲的少,甚至容易遭遇一些破敗的事情。當然,命局中特殊的格局除外,如:以金水為用神的從格、化格等。

三、大運與流年伏吟、反吟的人

大運和流年伏吟就是大運出現的干支和流年出現的干支相同,也叫歲運病臨。命書有云“伏吟伏吟淚淋淋”、“歲運病臨不死自己死他人”,當然,不一定運勢就很不好,最起碼要防范運勢的起伏多變。起伏多變的運程自然屬于付出的多收獲的少。2020流年庚子,大運如果也是庚子的話,就屬于伏吟之年。

大運和流年反吟就是大運出現的干支和流年出現的干支相反。也就是說大運和流年天克地沖。2020流年庚子,大運丙午、甲午的人,就屬于反吟。預示著2020年運勢難免不佳,付出的多收獲的少。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