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難遇庚子年,2020會發生哪些重大事件?

    13萬閱    字型: 

庚子年犯太歲,歲運并臨,天克地沖會變得更加嚴重

時間是什么?它受什么影響?人類能扭曲或者改變它嗎?科學家找到影響時間的關鍵因素,速度和引力是其中之二,還有很多奧秘有待發現。

時間是什么?有人認為時間是時針、分針和秒針,鐘表擺動,時間流逝;有人認為時間是人的幻覺,它本不存在,是人類強行想象并用于規范生活的;還有人認為生活中找不到恰當事物來形容時間,但它肯定是存在的,我們每天都在與它接觸,它好似一條軸線,貫穿每個人的一生。當進入千年難遇的庚子年,會發生什么重大事件呢!

什么是庚子年?

庚子年是中國傳統的六十甲子紀年法。擅長觀測的古人很早就發現,每當年份執行到庚子這一年,自然災害變多,突發事件頻頻,一些震動世界、影響安定的大事件也容易發生在這一年。因此我民間一直流傳著庚子預言、庚子之災、庚子大坎,庚子輪回的故事。

科學的發現或文明的遺落,那些影響人類的大事記,能否被我們提前預知呢?尤其當我們即將撞上2020年千世紀的首個庚子年。對于常年研究堪輿命理術數的人看來,這是一個需要警鐘長鳴的年份。

國內歷史上的庚子年:

  • 1840年庚子年:中國第一次鴉片戰爭,西方列強敲開了古老封閉的滿清王朝大門。
  • 1900年庚子年:八國聯軍打進京師,慈禧迅速西逃,由于她逃得過于倉促,所以留在京師的多數王公大臣都被洋人堵在家里,他們面對突如其來的巨變,許多人都不知所措。
  • 1960年庚子年:中國開始了持續三年的大饑荒,餓死了數千萬人。

世界歷史上的庚子年:

  • 1900年庚子年:印度發生大饑荒,數百萬人餓死。歐洲爆發罷工浪潮南非戰爭爆發,尸殍遍野。
  • 1960年庚子年:非洲17國相繼宣布獨立,被稱為“非洲獨立年”。美國正式派兵介入越南戰爭。智利發生9.5級大地震,突破人類記錄之最,14萬人死亡。

似乎每個庚子年,都伴隨著重大災難或歷史轉折。天災人禍攜手降臨,四處播撒災禍、戰爭和死亡。而且這樣的大災之年,每60歲一輪回。它如同星辰的執行軌跡一般,冥冥中驅使著歷史在驚人的相似里迴圈往復。

庚子之災成因:

庚子年: 生肖:白鼠(金鼠),納音:壁上土。庚子是厚德之土,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能克眾水,不懼眾木來害。因為木到子位乃破敗之地沒有了氣力。庚子年,納音為壁上土,戊土為云。戊癸化火,火為日,故為天云日承。乃氣過孚虛之土。若得重土相資,則水木不剛,弱遇官鬼而不刑,則衰絕自保。水土同宮,子為刃,極至而反,盛于亥而衰于子,陽出而陰伏。

另外,風水界有句老話,一流先生看星斗,二流先生看水口,三流先生滿山走。真正厲害的風水師擅長觀測天象,從星辰的執行中推測天下大事。比如玄空風水的九宮飛星,就是星象在風水學的運用。

影響地球大風水的有三條線,一是日木線,二是土日線,第三條是威力更大的銀日線。個人認為,庚子年的各種災難,與地球和銀日線的位置密切相關。地球處于太陽系,太陽處于銀河系,因此宇宙中,對地球影響最大的便是太陽和銀河。

當地球執行到太陽和銀河中心之間、三點成一線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它們的這種特殊同軸位置引發了3個空間彎曲,好像三個發射訊號的大鍋,從而形成一個特殊的能量共振場。這種共振,相當于數以億萬計的射線和能量波被杠桿放大后、再雙面包抄地球,引發的磁場干擾可以想象,自然而然會加速地球上生物的各種不尋常反應。

銀日線交匯也就罷了,偏偏我們的大個子鄰居土星木星也來湊熱鬧。要知道太陽系中,土星和木星體積最大,對地球的影響也最大。這些質量巨大的行星的引力讓地球保持接近正圓的穩定執行軌道,從而使其可以從太陽那獲得持續穩定的光照,這是生命繁榮昌盛的基礎。

但是當他倆也跑到銀日線上湊熱鬧,對地球小弟就不那么友好了。而土木地三星匯合于銀日線的周期,正是每六十年一輪回。每六十年中的這一年,正是庚子年。

2020年,正是進入千世紀的首個庚子年。由于地球自轉且公轉,每2000年北極星會發生變化,我們稱之為歲差現象。2020年歲差與庚子年并行,相當于雙重變化的疊加,我們的地球小弟就更加吃不消了。

個人運勢跌宕:

人是大自然千千萬萬生命中的一分子,道家說天人合一,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既然生存在這個宇宙,自然也受到宇宙能量的影響。我們姑且稱之為運。

庚子年大量射線的到來,將影響到每個人2020前后的運勢。運勢可能跳脫一般的大運,變得起伏跌宕和難以琢磨。若是明年犯太歲,歲運并臨,天克地沖等可能會變得更加嚴重。

如何安穩度過庚子年呢?

既然懂得了庚子之災的成因,趨吉避兇就變得有法可循。

第一,那些大幾率發生泥石流、雪崩、海嘯、地震等自然災害的地方,建議盡量趨避。顯然這些地區銀日線匯合時,抗沖擊力更弱,發生災害的可能性也更高。

第二,個人層面,運勢起伏變化加大,盡量謹慎行事,避免不必要的爭端。一些影響人生方向的重大抉擇,務必要慎重。譬如創業、跳槽、喬遷的風險都將變大,建議找專業的風水師剖析參考后,再行抉擇。

特別注意

2020年為農曆庚子鼠年,生肖屬鼠,地支為水,按十二地支刑沖克害的命理原理,與流年子水發生相犯的情況為:子午相沖、子未相害、子卯相刑、子酉相破,再加上子水見子水是伏吟,故一共有五個生肖的地支與流年子水發生相犯的情況。按地支與生肖的對應的法則,分別為子鼠、午馬、卯兔、未羊、酉雞。所以2020年犯太歲的生肖分別是:生肖鼠、生肖馬、生肖兔、生肖羊、生肖雞。

2020年犯太歲的生肖需要特別注意,生活中盡量與人為善,遇事多為別人著想,寬容待人,看到別人有難,多伸出援助之手,多為自己積累福德,持之以恒,自然就能逢兇化吉,遇難呈祥。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千庫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