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財運起飛的紫微主星

    6834閱    字型: 

Hello大家好,這里是小桃,今天跟大家講2021年財運幸運鵝!希望今天的運勢提醒能助力你財運起飛。請朋友們參考命宮主星!

NO.1、太陽太陰在命宮

2021年,太陽太陰的朋友財運開始起飛,名聲財與口財將會加到滿格!什么叫做名聲財呢?就是先有名氣、口碑,后有實際利益,對于從事個人品牌、傳播相關行業者來說,將會感受最大。

什么又叫做口財呢?就是銷售、演講、老師、外交、網紅、吃播等等靠著嘴巴賺錢的行業。如果你剛好從事以上行業,那么財運將會更佳!

如果你之前財務壓力較大,那么2021年不妨好好期待一下。也可以趁著年底開啟做一下自己2021年的賺錢規劃,多思考一下怎么賺錢,最好把兼職、副業都搞起來;上班族們,也好好表現,細水長流,穩中求進!

NO.2、天梁星在命宮

天梁們,2021年將是你們財運亨通的年份。對你來說2021年可走精打細算+因名得利路線。

這意味著2021年,你對金錢的掌控度會變得更高,會更加注重開源節流,對自己的資產掌控更加敏銳!此外,如果你是從事傳播、教育相關行業,則會水漲船高,利潤攀升!且對大多數天梁而言,明年來財機會變多!如除了工資,還有獎金,還有理財等等。

NO.3、廉貞星在命宮

2021年,你們基本上處于一個有錢花,有錢造的“大手筆”狀態!在賺錢上,你們會更多的思考如何提升自己的品質與口碑,讓自己變得更加專業、精良!

對上班族而言,你們會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也將是你們爭取升職加薪的最好時機!此外,合作運強,與人合作對你來說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來財選擇。

對創業家而言,明年你們會更加注重產品品質與品牌形象,這條思路也會給你帶來極佳的聲譽,賺得盆滿缽滿!且明年合作運變強,能夠抱住一些大腿求財!不過與此同時務必注意合約問題。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