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這些人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

    字型: 

從公曆的時間標準來說,進入7月份就開始迎來下半年的,雖然農曆上來說要立秋后才是下半年的開始,但兩者之間其實也是差不多的,也就是說上半年即將過去。那么,在下半年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羊的人,在下半年里面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

這個生肖屬羊的人,在今年2021年辛丑年里面本身就是和太歲這個丑屬于沖的,當然,如我之前說的,沖也可以好,只不過,一般沖的時候代表的是一種變動或變化的。所以,這個生肖屬羊的人本身在今年一年里面的工作事業上都有機會變動或變化的,就是會面臨一些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等等的。而在這個下半年里面,換到這個流年的地支是丑,這樣一來與這個未形成丑未相沖的力量就更加的明顯了。所以,其實這個生肖屬羊的人,在下半年里面更加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

二、生肖屬牛的人,在下半年也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或現象

生肖屬牛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丑,和今年2021年的辛丑年的太歲丑是相同,相同我們將它將作為“伏吟”,這個伏吟其實也代表著往往會面臨一些選擇和變化的,雖然不如六沖、相沖這樣的變動或變化明顯或迅速或來的急。然而,據平時的經驗來說,在這個伏吟的時候,面對的事情也多的,或者是面對要作出選擇的事情也是相對會多一些的。所以,這個生肖屬牛的人,這些工作事業上的選擇或變化自然也在情理之中的,因此,這個生肖屬牛的人,在今年下半年丑旺的時候,一樣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或現象的。

三、生肖屬豬的人,在下半年工作事業上變化的現象也明顯

為什么生肖屬豬的人,在今年下半年也會有明顯的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呢?首先來說,在今年里面,驛馬星是在這個巳宮里面的,本來是生肖屬蛇的人今年驛馬星會更強烈一些的,而這個亥與巳是對宮的,自然也會受這個驛馬星的作用影響。反而這個本身的巳在下半年里面與丑是一個合的關系,是驛馬逢合了,就好像被繩子拉住的一匹馬一樣,想動不一定動的了,或者是還需要等一等。相反,這個亥則不一樣,本身是驛馬星對宮照,而且巳亥一沖,是可以把這個巳丑合的驛馬沖開的,因此,在下半年里面,生肖屬豬的人,在工作事業上變化的現象也屬明顯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在下半年也有明顯的工作事業變動或變化的資訊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比如指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壬年與癸年的人,之所以這樣說,主要是因為在今年下半年里面的月份天干里面大部份是火與土透出的月份,本身水與火相沖,水與土也是相沖,這也是一種變化或變動的資訊。況且,壬癸水與丑土同樣也是土水相見,一樣是一種相沖的資訊的,所以,這個工作事業上一樣會有變動或變化的資訊的。

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人,在下半年是可以留意一些工作事業上變動或變化的現象或資訊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