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這些紫微主星超前部署最有收獲!

    字型: 

2021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喔!年底前會有什么樣的發展?要做好哪些規劃與部署,才能獲得更大收獲?現在就要從紫微的角度為你分析,幫助你把握年底福運,提早規劃,收獲更多!

注意:

  1. 本文參考先天命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你的命宮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一顆有上榜即可參考。

紫微破軍:乘風破浪,爭取機會

年底正是你主動爭取表現機會的時期。面對績效壓力,不可閃躲畏懼,高壓更能激發出你的激情與斗志。良好的業績、技術的精進,將證明你的實力與價值。只要做好事業規劃,在工作中爭取更具挑戰性的任務,將有機會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收獲超出預期。

武曲:拓展人脈,助力加持

能力逐漸彰顯的時期,做事不成問題,若能再經營好人際關系,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埋頭苦干的同時要多留意人際交往,拓展人脈,可在工作上獲得助力。應與上司、同事溝通交流,提前做好短期規劃,并分期報告工作進度,聽取好的建議,可加速成長。

太陽太陰:施展才華,重視責任

易迎來柳暗花明的時期。由于你敢于展現才藝,主動承擔責任,將有機會獲得上司器重,可望參與大型會議或研討會,發表自己的創見。責任在肩,壓力自然也不小,但別害怕,也不可輕視自我。保持自信,把握貴人助力,力爭同事支援、合作,將大有可為。

天機天梁:摸索鉆研,爭取資源

有利學習、鉆研的時期。對于感興趣的事可深入研究,并尋求親友、同事助力,爭取有利資源,將可望在沉潛多時之后一朝爆發。須注意,慢工出細活,凡事不可貪快求多,留意學習、工作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有機會使專業度更上頂峰,獲得眾人贊賞。

機會不等人,年底做足準備,養成良好的正能量迴圈,明年就更有希望搶得先機,迎得福運。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