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是桃花年,八字+紫微解讀你愛情大事件

    字型: 

2023年癸卯年,是桃花年

通俗的說,這一年是戀愛、結婚或者出軌、分手、離婚概率極高的年份。

單身的朋友,在2023年交友機會多,結識美女帥哥的機會多,戀愛機會多,表白成功的概率會很高。運勢組合好的人會遇到美好愛情;運勢組合差的人會遇到爛桃花、桃花劫。

有另一半的朋友,在2023年運勢組合好的人感情甜蜜、幸福指數高,結婚機會大;運勢組合不好的人出軌風險高,分手風險高,離婚風險高。

總而言之在這一年,很多人在愛情方面會是很熱鬧,甚至很鬧騰的。很多人的愛情會在這一年發生大事件、大變化。

運勢組合好與不好,就要看2023年癸卯年對你八字命局的作用如何。

比如你的運勢組合是桃花和財星結合,那么不僅會有愛情緣分,還會交到白富美、高富帥的戀人,談戀愛同時還能收獲很旺的財運機會。

比如你的運勢組合中桃花是忌神,子卯刑的傷害大,那么就會因為感情而招來禍事,比如因為戀愛被騙,因為戀愛破財、因為戀愛陷入糾葛是非中。尤其桃花殺會給女孩子帶來渣男傷害自己。

解讀2023年你的桃花運如何,可以從八字、紫微多重維度入手。

從生肖角度來講,2023年桃花最旺的生肖是虎、馬、狗、鼠。

這些屬相在2023年桃花旺、異性緣分會特別好,戀愛機會多,身邊的追求者多。尤其2023年是生肖馬的天喜桃花年,適齡的生肖馬結婚、生子的機會很大,單身的生肖馬可以積極行動,主動出擊。

從干支組合的角度來講

八字組合有戊癸合的人,在2023年最容易發生的愛情模式是:少女愛大叔,或者姐弟戀,甚至正式結婚的機會也很大。

戊戌日生人,在2023年事業愛情雙贏。戊戌日與2023癸卯年天合地合,財官雙美,愛情運會特別強,女命旺夫能力也會特別強。

婚姻宮或者配偶星是酉的人,單身者在2023年很容易閃戀、甚至閃婚;已婚者在2023年容易跟另一半聚少離多、吵架多、分居,或者分手。

婚姻宮或配偶星是辰的人,在2023年的感情波折會比較大,在愛情中你可能會遇到比較大的麻煩和困境。

根據不同日主來看2023年的感情狀態、運勢解讀,可以檢視文末的2023年日主運勢系列文章。

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

本命盤紫微在子、午宮者,在2023年會遇到溫柔美女或者儒雅男士,也容易喜歡上年齡跟你相差很多的人,但交往時間久會發現雙方差距和矛盾會比較多,對方內心會偏強勢,在感情中的溝通會非常重要。此年與前任復合的概率也會非常高。

本命盤紫微、天府在寅宮者,在感情中容易敏感、被動,不夠積極,感情發展的波折變動性也會很強,很多意想不到的問題會出現,自己在愛情中也會變得猜疑心重、敏感。只要自己能夠克服負面情緒,感情狀態最終還是會回歸穩定。紫微、天府在申宮者,對待感情的心態會很成熟、穩定,也會更喜歡成熟的異性,熟人圈中發展感情會更好。

本命盤紫微、破軍在丑宮者,容易遇到很優秀的異性,自己在愛情中也愿意主動出擊、積極行動,感情方面會有好的變化。紫微、破軍在未宮者,感情狀態就會很穩定,自己對感情的要求也會更高,找來找去可能還是會覺得前任更好。

本命盤紫微、貪狼在卯宮者,更多精力放在事業拼搏上,容易忽視感情,且對感情要求太高,又不容易遇到非常滿意的緣分,單身者還是應該積極行動、主動出擊;紫微、貪狼在酉宮者,桃花緣分會很強,也會更注重精神層面的滿足,你會更容易被冷艷型的異性吸引到。

本命盤紫微、天相在辰宮,感情需求會比較高,容易強勢、苛刻,又容易敏感多疑,感情關系中矛盾波折的事情會偏多,已婚者也要注意防范爛桃花對你的干擾;紫微、天相在戌宮,感情關系中狀態不穩定,時好時壞,單身者容易遇到差異非常大的異性緣分,已婚者則要注意與另一半多些交流和彼此包容。

本命盤紫微、七殺在巳宮,桃花機會很強,對待感情容易沖動,更容易被激情誘惑,已婚者感情交流容易出問題,感情變動和出軌的風險會比較明顯;紫微、七殺在亥宮,感情狀態穩定,也會有些平淡,單身者對感情也不夠積極,躺平的心態更強。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