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偏財旺的人更容易事業有成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存在著有旺八字的事業,在生辰八字當中,存在著可以旺八字的偏財。桃花有分正桃花和爛桃花,自然財富也有分正財和偏財,但是正財和偏財都是可以帶給我們錢財,只不過渠道不一樣。想要研究偏財旺八字的事業,可以從八字入手進行研究偏財旺八字的事業。

滿盤財星旺財得益

偏財旺的八字的適合發展事業的話,就必須知道他的財富來源。正財代表可預見性的穩定收入、不屬于大財,屬于靠辛苦勞動所得報酬,所以正財一般指的是工資。而偏財,則屬于不可預見性的非穩定收入,屬于大財,屬于非辛苦勞動獲得的錢財。八字中偏財旺的人,大都在錢財上具有強烈的投機心理,不喜歡靠辛苦勞動掙錢,在賺錢方面欲望大,不安于現狀,喜歡輕巧獲利,所以適合做生意。

帶偏財星的人,機智敏銳,精明能干,有著充沛的活力,以及強勁的進取心,善于把握買賣機會,獲取利益。如果有傷官星生助之或七殺星與之搭配,則如虎添翼,錢財來得更猛更輕松,有突發爆發的機會。不過,前提條件就是要日主要健旺,才能擔得起財星。或者滿盤財星日主無根,順從旺財而得益。

財運順利事業發展

偏財如果是比較旺的,事業方面也會比較旺。假如命局中不見財星,或者是財星弱而受制時,或者是大執行至克制財星之地時,命主反而財運旺盛,會賺取大量財富。日主既然是從土行的從旺格,火土就是喜用,當然忌諱土中雜氣。日主的財庫和食庫就為辰丑。行運中遇見戌、未,本氣為用,庫藏沖開,雜氣受損為喜用,即使行運在火地,也會生助用神,合克辰丑之中的雜氣而發達。所以他們的事業和財運均能順利。庫藏沖開而為用。所以偏財運自然能夠很好。

偏財多主富貴

偏財與正財的區別就是,正財是平時來說用本人的任務換來的錢財都叫正財,農民把本人種的糧食果蔬賣出的錢也叫正財,但是那些去買糧食或是買菜拿到市場上去賣的不屬正財,惟有本人種的拿去賣成錢,這個叫正財,凡是與做生意有關的錢財都不是正財。偏財,平時即是指大眾之財,好比典范的做生意來的錢財即是偏財,中獎得來的財即是偏財,全部意外之財也叫偏財,偏財平時力大,相對旺,得財較多,因此偏財的人多主富貴,一般偏財較旺的人錢財較多。

人生大運起伏,禍福難測,但馬師傅能為你精準分析,讓你的人生少走彎路。

文:馬師傅八字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