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情場上能否長盛不衰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情場上能長盛不衰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隨緣的人,既然命運安排兩個人在一起,在沒有沖突的情況下,就注定要長相廝守,并不在意在感情上出現的一些小問題,能夠把感情經營的非常好,你在情場上會很得意的。

選擇2: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不管走到哪里異性緣都很好,都是周圍異性談論的焦點,身邊從來不缺追求者,而你又是一個很清高的人,一般的凡夫俗子都難入你的法眼。你在情場上雖然能夠呼風喚雨,但要等到自己的真愛還是有些困難。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容易動情的人,只要碰到來電的,你們會閃電般的在一起。不過,這種閃電式的戀愛方式往往因為缺乏足夠的了解,而讓你在情場上屢遭失敗,愛情來的快失去的也快,不能夠真正的把握好自己的感情。

選擇4: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無欲則剛的人,總能夠掌握分手的主動權,能夠不會受別人的限制。當你在熱戀中,任何人都無法進入的心扉,但一旦你厭倦了,就想著開始放棄了,而你的愛人則會追著你跑,你在情場上總是會長盛不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