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近是否有貴人幫助

    18.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現在的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假如能隨時碰到貴人的提攜和匡助,將是多么有福氣的一件事。那么這個匡助你達成目標的貴人出現了嗎?他在哪里呢?來占卜一下吧。

請用平靜的心情在心中默念“我的貴人在哪里?”,然后在下面的塔羅牌中選取一張,他會得告訴你答案。

A:圣杯4 逆位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你最近的工作生活狀況是順風又順水,新出現的不僅僅是貴人,還有新機會。一個嶄新的狀況出現了,這個貴人不是來自你的老熟人,而是一位新朋友,這位新朋友用自己的方式給你的生活注入了活力。而且這個貴人會在你需要錢時幫你錢;需要人力時出人手。

B:寶劍隨從 逆位

你可能預感到了即將出現的壓力,所以最近做事都是小心又謹慎的,但問題還是在這種謹慎中露出頭來。此時,不但沒有匡助你的貴人出現,相反卻來了一個強有力的競爭者,打亂了你原有的計劃,使你不得不花費心力來應對他所帶來的壓力,而你似乎并沒有很好的辦法來對法這位不速之客。

C:星幣六 正位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同樣道理,你的好人緣也不是靠一天兩天維持下的,以前自己曾經結下的善緣,此刻成了你的強力后援。當你碰到難關時,往往是你很久以前辦的一件好事,人家來還人情給你,就解了你的燃眉之急。比如以前借給別人的錢被送還,或者以前匡助別人,別人同樣對你施以援手。

D:權杖隨從 正位

貴人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小看了伙伴的力量,當你一籌莫展時,原本看起來很平凡的伙伴卻大顯身手,幫你買通一道道關卡。原本是你的手下、助手或者專門派來協助你的人,卻成為了你解決問題的關鍵所在。所以就不用四處去找貴人了,眾里尋他千百度,貴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E:星幣10 正位

不用寄托希望在外人身上,在你缺錢時,能夠給你匡助的是你的家人,這個時候,家人扮演了你的貴人的角色。無論你最近的手頭有多緊,金錢狀況有多窘迫,最后定會有家人協助你擺平眼前的困難,所以你的貴人在家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