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變壞后才能有錢么?

    7524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一句俗話,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我們有時候確實會做一些打破自己的底線的事情,底線打破了,雖然付出了代價,反而也會得到一些機會或者獲得經濟上面的安慰。那么你是不是會在變壞后才能有錢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的平靜,在心中默念想要占卜的問題,冥想塔羅請給指引,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皇后

也許你不會為了金錢而變壞,但你很可能會為了實現自己的掌控欲做一些違背原則的事情。你是很渴望掌握權力的人,喜歡享受掌控一切的感覺,那種感覺會讓你上癮,甚至會讓你愿意為這些付出很多的代價,所以你愿意為了這個權力,而放棄自己的底線,即使它并不能給你帶來多少金錢。

B:圣杯3

你是一個很重視情義的人,不會輕易的為了利益而違背自己的原則,觸碰朋友的底線,更不會讓自己變壞,以為了那人人都想得到的金錢。對你來說,做一個有原則的人,好過窮得只剩下錢的日子,生活就是一場旅途,順逆自有天定,何必讓自己的旅途變得滿目蒼夷?

C:命運之輪

你是一個相信命運的人,認為貧富自有天定,該是自己的自然丟不了,不是自己的求也求不來,反而容易因為求而不得憑添許多的煩惱。所以你不會硬性的去強求什么,總是用自己的方式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考驗,凡事隨其自然,所以你是活得比較灑脫和隨行的人,不會因為物質而拋棄很多。

D:金幣9

人的欲望是無止境的,得到了這個,還想著要那個,而你就是這類人中的一員。已經厭煩了現在生活,虛榮的內心會讓你開始渴望得到更多,欲望的訴求讓你會放棄自己的夢想,毫不在意是否已經越過底線。也許“變壞”的你能夠輕松地得到錢財,但同時也會失去很多寶貴的東西,比如尊嚴,比如友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