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啟蒙教育讓孩子受益一生

    6089閱    字型: 

社會上總在鼓吹著一句話,別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什么保健品,什么稀奇古怪的理論,什么多么先進的教學如何如何,但別忘了卻從來不談方向,更不敢談終點。我只想說,懷著激進冒失的態度對待孩子,只希望別栽倒在起跑線上就不錯了。

從相學理論出發,針對于未來的事業財運家庭,在孩子的時代是最需要培養的,而這個是沒有教材的,也不是過早的學點語種或是學點才藝就能解決的。

一、獨立的完成手工的事,不在乎完成的好與壞,但一定要孩子體驗這個過程,懂得這個理序,更要不斷的培養耐性,這種能力需要細心的家長來助其完成,有了這個條件,未來人生必然通達,做事順心,行運順利。

二、做公益活動,而且要懂得與別人一起合作完成,比如植樹,清潔,這個自小有環境和條件去體驗的話,那未來的事業上不能說一定有成就,但幫扶他的貴人會不少,環境和條件會優化。

三、學會與別人分享,好吃的好玩的,好笑的好看的,懂得分享才會懂得珍惜,所以財運食祿福報不會少。

四、要時刻用現實的例子教育孩子分別是非,這個很重要,很多家長其實因為寵孩子,是會由著孩子的性子來的,不分是非的家庭不會穩定。

以上四個方面絕不是空穴來風,而是直接影響人生態度和觀念的啟蒙,人之初可以不學知識,但不能不識禮儀,一個道理。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