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多會使陰招

    949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有多會使陰招?”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選好后下翻檢視答案。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女祭司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說實話你是很會使陰招的,只不過一般情況下你很少會這樣做。你平時對人還是很和善的,基本上是本著真誠待人的原則在與人相處,很少會去耍心機。但是這并不代表你不會,一旦有人欺你太甚,或者你很討厭某人想要對付他時,那么你使出來的陰招可是非常損又很牛逼的!

選擇2:世界

塔羅占卜結果:你非常會使陰招,只要你想對付某人,那么就一定能讓他吃到苦頭,甚至是一輩子都忘不了。從某種角度來講,你算是個非常聰明的人,生活中只有你算計人的份,別人很難能讓你吃到虧。只是這樣的你雖然能在社會中活得如魚得水,但是無形中會欠下很多東西,而這遲早是要還的。

選擇3:圣杯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沒有什么心機的人,從不會用陰招去對付別人,反而是常常被別人算計,總是中別人的陰招。人不可有害人之心,但也不能總讓人欺侮,對那些心懷惡意的人還是要進行適當的反擊的。

選擇4:圣杯使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可能你即使知道了對方是在陷害你,對你使了什么陰招,又或者你非常討厭一個人,但是也不會用同樣的方法去對付他們。好在你的自我保護能力還不錯,雖然你不會去使陰招對付別人,卻能很容易識破別人的陰招,因此不會輕易讓別人算計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