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前任和現任你更愛哪一個

    3.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前任和現任我更愛哪一個?”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注意不能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愛現任情人比前任多一些,你跟前任分手也是因為你不再愛Ta了。你是一個很多情的人,與現任情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時常想起前任的好,也很希望前任還對你念念不忘。但這不代表你還留戀著過去的那段感情,只是單純為了滿足一下自己小小的虛榮心,覺得能讓一個人始終惦記著,證明自己還是很有魅力的。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更愛現任的情人,曾經失去的愛情曾讓傷心了很久,因此你對現在的這份感情非常珍惜。盡管你內心并沒有真正忘掉舊愛,還會時常想起對方,但既然兩人已經分開了,就要面對現實一切向前看,逝去的就不想再去挽回。因此你會更愛現任的情人,以此來彌補愛情上的缺失。

選擇3: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更愛自己的前任情人。在你看來,你們的分手純屬意外,雖然兩人已經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但你仍然不能忘記舊情。現在的這段戀情也是為了能讓自己擺脫失戀的陰影而開始的,但你還是無法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經常將現任情人與前任作比較。其實這樣做對現任情人是不公平的,提醒你假如不能盡快忘記前任,恐怕現任也難以保住喲。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前任和現任你都愛,都讓你放不下。雖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世界,但對你來說卻并非如此,你跟現任戀人在一起的時候,會經常想起自己的前任,特別是你覺得自己很幸福的時候,你會想前任現在生活的怎么樣,在你的心里,會始終給對方留一個位置。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