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么

    691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活在世上,走向成功的方式也各有不同,有的要付出所有努力和心血才能有所成就;有的則只要憑借天賦異稟,便能夠成就自己心中夢想。但毫無疑問,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完美的,在美麗的外表之下,往往暗藏著許多的遺憾。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一看你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么。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星

或許你的人生遭遇了許多挫折,而你并未屈服,一直在同命運抗爭,最終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而你人生最大的遺憾則是在吃苦奮斗的過程中,對他人態度的不夠友善,喜歡指責身邊的每一個人,以致于給他們留下了陰影,不太敢對你講自己的真實感受。雖然知道自己做得不合適,卻也沒有想過去改變調節這些關系,這在你老年面對孤獨生活時,會成為你心中最大的遺憾。

B、星幣首牌

從你懂事時起,你就明白自己不太被人喜歡和輕易接受,這在種心理的影響下,你在童年、青年時期都不太愛學習和遵守紀律,做出許多讓父母老師頭疼的事情來。這是你對自己缺乏信心和管理的結果,有一天當你明白自己失去的了青春年華里最值得珍惜的時光,你會感到非常后悔。時光不可追,也許你應該適當的看開一些,“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你擁有過成長的一切經歷,這都是你生命里值得感恩和感悟的地方。

C、星幣八

你早年的人生可謂是“要什么有什么”,因為你家庭還算富裕,從小你就被人寵愛,也是個學習優秀,人品很好的孩子。但當你進入社會以后,你會發現自己很笨,比如工作不太能夠適應,與同事們的關系不容易拉近等,這會讓你后悔自己在上學的時候沒有注重學習人際方面的技巧和綜合能力的培養。而你的自尊心卻特別強,在工作中容易做出偏激的行為,你的性情也可能會發生很大的改變,失去的是自信和自知之明,這也是你人生最大的遺憾。

D、權杖四

你的人生遺憾說起來也不算遺憾,你完全能夠看得開,就是有關身體健康的問題。你的身體在青年時期是很好的,可是因為你不怎么愛惜身體,也不注意休養生息,才導致到中年以后,出現了一些大的問題。不過,你的心態總歸是很好的,而且你也可能會喜歡上鍛煉和運動,雖然身體疾病難以徹底擺脫,但是正常生活還是沒有太多影響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