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像小孩子一樣貪玩嗎?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還像小孩子一樣貪玩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注明出處

選擇1:空白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并不是一個很愛玩的人,只不過偶爾的,當你內心覺得空虛或者無聊的時候,會有想要玩一玩的沖動。不過,缺乏自控能力的你往往一玩起來就沒完沒了,不容易收住,這是需要你特別注意的地方。

 

選擇2:愚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還是挺貪玩的,平時沒事就會打游戲,而且一玩起來就很難停下來。似乎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明知道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和精力,可就是控制不住地想去玩。“玩物喪志”這是一定的,如果不想讓自己一事無成,只會玩游戲的話,那就適可而止吧。

 

選擇3:圣杯二

塔羅占卜結果:整體來看,你并不是一個貪玩的人,但也不是非常古板的學習狂,工作狂。你總能夠很好的把握住玩和工作之間的度,既不會讓自己癡迷于玩,也不會只知道工作,其他什么也不會。可以說,你是個很會調節生活,很懂得如何勞逸結合的人。

 

選擇4:星幣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不但一點都不貪玩,還有些學習狂、工作狂的傾向,總是習慣性的不斷工作、不斷學習、不斷做事,只會花很少的時間在玩上面。要小心,即使工作壓力再大,也得勞逸結合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