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容易遭遇哪種愛情悲劇?

    6319閱    當前頁: 1/7    字型: 

美好的愛情是喜劇,糟糕的愛情是悲劇,很多人在一生中,都經歷過糟糕的愛情。有時候,愛情的走勢和性格有關,遇到了愛情悲劇,不能總是責怪別人,也應該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你容易遇到哪種愛情悲劇呢?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易遇哪種愛情悲劇?”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對方把你當玩物

你容易遭遇愛情悲劇是你把對方當戀人,對方卻把你當玩物對待。你以為自己跟對方是一見鐘情的完美愛侶,你覺得自己的一片真心應該能被對方感受到,對方卻認為你只不過是因為太輕浮,對感情不夠謹慎,才會選擇速食愛情。是的,你會被當成一個便當,被對方吃完就扔。所以,希望你不太相信一見鐘情的故事,對待感情問題謹慎一些。

選牌2:整段感情中充滿了欺騙

你容易遭遇的愛情悲劇是整段感情中充滿了欺騙。你以為自己得到了一段與眾不同的愛情,你甚至到處炫耀戀人的另類,你覺得自己很幸福。然而對方卻不是一個可靠的愛人,在關鍵時刻,你會被拋棄。你愿意跟對方同甘共苦,但是對方只愿意跟你分享快樂,不想為你分擔憂愁。希望你在挑選愛人的時候擦亮眼睛,不要被花言巧語所騙。

選牌3:對方把你們的感情當成交易

你容易遭遇的愛情悲劇是,你認為雙方之間的感情是可靠的,但對方卻是經過分析了得失利弊后,才選擇與你在一起的,如果你無法為對方持續提供好處,對方就會離你而去。你用心談戀愛,對方用計算器來跟你談戀愛,對方只把你們之間的感情當成一種交易,了解了這種真相后,你可能會覺得非常失望。

選牌4:為了對方變得面目全非

你容易遭遇的愛情悲劇是,為了所愛的人變成了面目全非的自己。談戀愛的時候,你依賴性很強,把對方當成自己在世界上唯一值得信任的人。你愿意為對方犧牲自我,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忘卻曾經的理想,甚至改變人生軌跡,然而你的這些犧牲,在對方眼中不值一提,你可能會為一個不愛你的人把真實的自己徹底拋棄。

選牌5:得到的是折磨和痛苦

你容易遭遇的愛情悲劇是,與對方相愛的時候,把心都掏了出來,分手的時候卻做不到,好聚好散。所以在整個戀愛過程中,得到的是折磨和痛苦,而不是快樂和幸福。可能是因為愛的太用力,所以忘記了自己想要追求幸福的初心。你用一種很別扭的態度去捆綁幸福,最后會親手毀掉自己的愛情。

選牌6:情感沒有朝你想象的方向發展

你容易遭遇的愛情悲劇是,情感沒有朝你想象的方向發展。你以為相愛的兩個人只要能堅定信念,一定能夠幸福到老,然而對方似乎并沒有打算給你任何承諾,當你發現愛情的結局不如你想象時,可能會感到很傷心,但卻沒有勇氣質問對方,所以情感悲劇是注定的。其實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談戀愛要坦誠相對,有問題不妨開啟天窗,說亮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