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在哪里邂逅下一段愛情?

    5.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在哪里邂逅下一段感情?”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 明月殘弓

選擇1:空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哪里都可能與下一段愛情相遇。對你來講,你的下一個戀人還沒有一個定式,所以,別給自己帶上枷鎖,自己去努力尋找屬于你的愛人吧。

選擇2:星幣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將在工作中邂逅下一段愛情,或許是在工作場所,也有可能是談公事的時候。所以你以后在工作中要注意打理好自己的儀表,別給你的下一任留下不好的印象捏。

   

選擇3:圣杯八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在朋友的聚合中邂逅下一段愛情,或許那時時候你的心情不太好,而Ta就這樣的出現了。要想早點遇到這個人,沒事就多找朋友聊聊天,拓展一下自己的交際圈吧。

選擇4:權杖三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是否準備繼續再找還是個未知數呢。而如果你決定了再找新的戀人的話,雙方很可能是在頻繁的接觸中漸生情愫,可能到時候你都忘了這段愛情是從何時開始的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