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身邊會有啥小人

    9.6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你最近生活得是不是不太順利?總是感覺身邊似乎有什么人在陷害你?致使有些事情防不慎防?那就趕緊來做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身邊有啥樣的小人在陷害你。

請你靜心冥想“我的身邊會有小人嗎?”或是“我身邊的小人會怎么陷害我?”,冥想十秒鐘后,就跟隨你的直覺,從下列六張牌中選一張,答案就在眼前。

1、寶劍七

這張牌象征的意思是三思而后行!身邊的小人會慫恿你做高于自已能力的事,比如一起投資房地產,要你先付首期款,甚至請你幫忙融資,投資股票。假如行情不看好,最后損失的金錢也只能自己吸收。

建議:當別人提出合作計劃時,請先評估自己的財力、實力,不要貪心,絕對要量力而為,由于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2、惡魔牌

這張牌象征的意思是誤入歧途!你四周的朋友,可能會找你一起做些平常不太敢接觸的事,讓你覺得很新鮮,然后上癮了還不自知,甚至深陷下去而無法自拔。就比如是吸食毒品,嚴重的會使自己傾家蕩產。

建議:請一定要留意,若是有人帶你做一些危害身心健康的事情,請不要由于一時的誘惑而輕易嘗試,凡事都要慎重思考且懂得拒絕,這才是最聰明的表現。

3、高塔牌

這張牌象征的意思是希望落空!若有人總在你眼前盡現一幅美麗的藍圖,在你耳邊說盡好話,甚至把人給捧上了天,那就要尤其留意一下他的動機,由于這種天花亂墜的話,可信度極低。譬如,你可能在一場合作之下,將預備工作都完成了,后來發現根本沒這回事,似乎就像被人利用了。

建議:假如發現事情進行地過于順利,就要抱著公道懷疑的心態,謹慎查證,才不會讓自己希望的落空,白忙一場。

4、月亮牌

這張牌象征的意思是毀謗重傷!小心別人在你背后說壞話,他們可能會利用一些八卦或是小道訊息來中傷你,甚至是訛傳出一些事情來打亂你原本平靜的生活。

建議:當這樣的事情發生時,你就會感覺到壓力,甚至是失望或受傷。所以一定要慎選朋友,也千萬不要隨便議論人長短、顛倒是非。由于就是有那種口蜜腹劍的雙面人,小心他將你的話都加油添醋隨便說出去!

5、圣杯五

這張牌象征的意思是感情挑拔!最近可能有人在你背后挑拔離間,讓你跟另一半的感情生變,或是跟朋友間的情誼莫名出現問題。固然你平時都很小心,然而是不是有人在利用一些小的爭吵見縫插針。

建議:一般人都是勸合不以勸離,但若有人總是在你身邊煸風點火,或總有一堆希奇的誤會時,你可能就要仔細想想,是誰在蓄意破壞你的感情(友情)世界。

6、寶劍八

這張牌象征的意思是因難重重!你是不是頻繁會有轉動不得的情況發生,固然你的工作表現不錯,卻會頻繁感嘆,為什么升遷加薪的好事都落不到自己的頭上。雖總安慰自己要把吃苦當吃補,有時候卻還是希望自己能多些好運。

建議:請你留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否曾經不小心得罪到別人卻不自知,假如這樣的活那就要去努力化解,從此才會一路順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