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死忠于愛情嗎?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死忠于愛情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要讓你忠于一段愛情是非常困難的。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異性很容易被你吸引住,而你又很多情,自己都沒辦法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樣的,總是在各異性間徘徊,內心也很糾結。

 

選擇2: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待愛情非常的執著,絕不會輕易的動搖,你一直都希望和自己相愛的人廝守終生白頭到老。然而在你沒有遇到真愛前,對待愛情非常的放縱,并不太在意。一旦遇到真愛,讓你認真起來,你會非常的忠誠。

選擇3: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愛情還是非常死忠的,即便對方拋棄你,你也會依依不舍想盡各種辦法去挽回。你是一個非常相信命運的人,當自己愛上一個人以后,會覺得Ta就是命中注定的,會一直傻傻的愛著,即便身邊有其他非常優秀的追求者,你也不屑一顧。

選擇4: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于愛情還很忠誠的,但算不上死忠。當愛情剛開始的時候,你會相當的投入,一旦時間久了,便會慢慢變平淡,失去往日的激情。不過你并不會就此變心喜歡上別人,只是會將愛情演變為親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