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跟Ta分手會幸福嗎?

    16.9萬閱    當前頁: 1/11    字型: 

在某些情況下,愛情會變成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時總會忍不住要想:"假如跟他分手,彼此會不會更幸福呢?"而當你猶豫"是否要分手"這樣的問題時,表示你也拿不定主意非得這么做不可,因為假如你對他已經毫無眷戀或深惡痛絕的話,根本連想都不用想,馬上就會分手了!會猶豫這樣的問題,恰是因為在你的心底深處,還存有一絲不舍。就讓這個塔羅占卜來為你的矛盾和彷徨找一個出口吧!

規則:請放松心情,然后在心中默念:"跟他分手好嗎?"或"跟他分手后我會得到幸福嗎?"或"跟他分手是不是一個好決定?"憑直覺選一張牌:

 

力量

有能力改變

你們之間還有機會呀!無論你們發生過什么事情,無論你現在的感覺有多灰心,更不管你現在的心中是否仍有著他過去帶給你的傷疤……,請相信,你們還有緣份!他心中仍然在乎你、愛著你,你不妨再給他一次機會,或再試著找出其它和他相處的方法。即使你現在覺得彼此已經沒有火花,然而你們在未來都還有可能重新擦出激情的愛苗。抽到這張牌,表示一切都還有機會,只要有耐心和信心,拿出馴獸師的精神,不要放棄嘗試,(而且是重復地嘗試。)最后你一定可以馴服他的。

隱士

兩人比一人更寂寞

你真的厭倦他了?你真的放得下或是真的受不了跟他在一起了嗎?這張牌顯示,你們之間的關系會走至現在的地步,是由于"其中一個人太被動,另一個又總是忙于自己的事"所造成。你要么選擇包容,要么選擇離開,而其中的拿捏,就要看你"愛上他哪一點"跟"你能舍棄什么去擁有想要的幸福"。例如:若你喜歡獨立聰明的物件,你就要忍受他經常忙碌;假如你喜歡內向穩重的類型,就不要嫌他不懂情趣;若你喜歡鬼靈精怪的情人,那么他勢必人際關系熱絡,容易讓你吃醋,你就得學著睜只眼閉只眼。所以,在抱怨前,你該先深入了解自己的愛情需求,再去思考如何和他相處。而對于是否分手的問題,到時候你也會悟出最聰明的決斷。

倒吊者

試著暫時分開

一個巴掌拍不響,現階段會走到這個地步,你們兩個人都有責任。妙的是,你們都在猶豫著"是否該繼續,還是該分手"這樣的問題。雖然愛的感覺似乎已經變得微乎其微,但又覺得自己放不開對方,這種矛盾就像是"如食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其實,這是由于你們之間的相處已經失去新鮮感之故,而兩人又不懂得主動制造情趣,加上彼此的許多習慣和興趣不同,當然會漸漸疏離。不過,你們還是有彼此吸引的地方,只是久而久之漸漸遺忘了而已。建議你不妨試著跟他"小別"一陣子,或許那時候你就會有不同的想法了!

惡魔

藕斷絲連的依靠

你們根本是應該分開的,可是你又不夠狠心,也不夠了解你們之間真正的關系,于是一拖再拖,使得老問題沒結束,新問題又伺機而動,這樣下去真的沒完沒了。面對現實吧!對方根本不適合你,甚至只是想利用你而已,即使他對你表現出占有欲,也是他愛自己的表現。就算他表現得有多在乎你,也不代表他不會去在乎另一個物件。你不該再容忍,更不能再幫他找臺階下,你應該多為自己著想,多給自己一點機會。不要猶豫了,拿出魄力跟他分手吧!下一個情人一定會比他更好的。

正義

面對面坦承溝通

分手并不是最好的方法,你需要的是面對面溝通,或是訂下相處的方法,讓彼此再試著走走看。該說出口的、該討論或該坦承的部分,你都應該和他開門見山地說清楚,例如:你為了芝麻小事感到懷疑,甚至為此吃醋,而承認這些的確會讓你很沒面子,可是你心中卻為此事一直耿耿于懷……。這時候,你便該坦白對他說出你的感受,而不是啞忍,也不是等他自己招供。

也許你對感情有一套原則,但破例通融幾次無妨,給失誤的他幾次機會,若他真的不悔改,或是依然不當你一回事,你就毅然決然的離開;假如他有改進,即使這改進的幅度很小,你都該讓他繼續努力。

死神

燃燒殆盡的愛

分手吧!是到了該結束時了,不管你怎么想、無論他說什么……這份感情已經走到盡頭,繼續下去也只是歹戲拖棚,對彼此都沒有好處。也許,你們之間還存留一份親人的感覺,然而這和真正的伴侶之愛不同,若能早點放下,兩人都還可以找到各自的幸福。分手并不難,難的是無法下定決心,難的是想分手又還想利用對方,假如對方會以各種形式的暴力阻止你分手,你就更應該想盡辦法脫離這個人。若對方能和你好好說再見,那么即使分手,相信你們也會成為不錯的朋友。

戰車

不要輕言放棄

抽到這張牌表示這段關系其實還有希望,即使波折重重、即使阻礙很大。假如你現在仍然有心維系,只要試著換換方法,用對策略,相信你們依舊能繼續愛下去。這張牌也有"越挫越勇"的意味,只要不放棄努力,只要鐵了心去愛,眼前的難關一定可以被改善的。(當然,除非你對他的愛已經蕩然無存)不要自己孤軍奮斗,應該多與他討論解決的辦法,或是找朋友、找專家來幫你出主意。勇敢點,別往負面去想,只要想法撥開云霧,你就會看見最美麗的藍天。

命運之輪

順其自然

假如你現在沒有愛上別人,假如他現在并未對你做出令你感到厭惡或痛心的事情,建議你先順其自然,按兵不動。抽到這張牌,表示你們之間不一定有分手的必要性,而且一切緣份冥冥中早就有了安排,假如你是由于彼此已經沒有火花,所以厭倦了這份關系,那就更要冷靜一點,感情走到最后總是會歸于平淡和乏味,這就要靠兩人共同創造新的樂趣來維持了,甚至還要由你先主動計劃。若是貿貿然換一個新的物件,搞不好結局會更糟呢!

假如你現在已經愛上了別人,或對方已愛上別人,那就不用掙扎了,放對方自由吧!真正的緣份會隨后降臨在你身上的。

審判

清楚的決定

這張牌告訴你,要相信自己的評斷和分析,即使這個分析乍看起來不一定是你所想象的那樣,但最后,你的分析將的的確確會命中事實。因此,假如你確定自己想要分手,而且也說得出分手的理由,那就相信自己,清楚果斷的分手吧!這將是明志的選擇,也是最適合你們的結果。假如瞻前顧后,或舍不得對方為你帶來的好處,你就只能陷在泥淖里難以抽身了。提醒你,除了信任自己的判定外,也要肯"舍得",這樣才能向未來的幸福靠近哩!

教主

服從內心的聲音

假如你想分手,首先你要厘清的是:是你想分,還是周遭的人期望你分?或許你自己沒想過分手,然而你的父母希望你找到更好的物件,或是你朋友以為這個物件配不上你,所以你興起了想分手的動機。然而,這樣并不妥,你該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想和這個人繼續走下去,而不要讓他人變成你感情的掌舵者。

若你想分手是由于彼此有著太多棘手的問題,而你又擔心分手后自己找不到更好的物件,那么這張牌給你的建議是,你該服從自己心中的聲音,假如你的內心感到倦怠、傷心、失望、無助,你就該毅然決然的分手,不要去想"他會不會不答應分手"或"他會不會因此受到打擊",你應該先照顧你自己,不要去假設別人會怎么想,若他真的疼惜你,也不會讓現在的你有分手的動機了,不是嗎?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