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用好這兩個方位,你就有發橫財的可能

    字型: 

鄭博士發表了《測驗:雞年你有發橫財運嗎?》后,不少朋友表示關注這個問題。俗話說“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么。那么如何挖掘自己的潛能,把位理和命理有機結合,讓自己的橫財運來得更猛烈些呢?鄭博士說說2017今年你如何能發橫財運?

在2017年的各個方位吉兇之中,有個方位最特別。因為這個方位既是2017年煞氣最大的方位,但是如果用得好又是可以獨發橫財的方位。物極必反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富貴險中求”。好了,鄭博士請朋友們記好了,2017年這兩個發橫財的方位在哪呢?朋友們記清楚了:需要兩個方位共同使用才能有效,這就是正南方位置和正北方位置。

在2017年中,風水學上最大的煞位就是正南“離”方位。因為在2017年五黃這個最兇的星飛到這個方位。2017年正南方位是宜靜不宜動的。換言之萬不得已,千萬不要去碰它,包括不能在這個方位上動土、搬遷、拆床、安床、裝修等。但是前面鄭博士說了,這個正南位是“離”位,屬火,要想在2017年能發橫財,鄭博士建議你兩個方位同時啟用:

  1. 首先在南邊位置擺放寬葉的植物,同時要在南邊位置掛上一個金屬的風鈴或者擺放一個金屬鐘。南邊是紅紅火火的方位,由于五黃災星飛臨此處,因此我們要首先化解災星對我們運勢影響。
  2. 在上述基礎上鄭博士希望大家能在正北位置,也就是“坎”位,即2017年六白橫財星飛臨的位置擺放一個魚缸,或與招財有關的吉祥物,比如貔貅。由此布局完畢,你就能風生水起、橫財突來。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上述辦法是位理學上增加橫財運的方法。鄭博士提醒一旦魚缸布好后,在2017年你就一定不要去動它。
  2. 如果你住的房子、公司、店鋪、工廠里面,正北方位剛好有魚缸,或水池、洗手間,或見湖、河流,那么鄭偉建博士恭喜你,在2017年上你的偏財運會很不錯,而且是突發,暴發而來的大財,會有幾筆令你驚喜的錢收入。不過往往是男人因女人得橫財,或女人因男人得橫財。另外鄭博士提醒你要記住,在2017年,這個北方的窗要常開。
  3. 正北方位在2017年要與正南位置結合才能有利橫財運,但是鄭博士說了正南位置在2017年是五黃災星飛臨的位置,畢竟是煞氣很重的方位。因此你發了橫財,在你財富有一個迅速提升機會的同時,也自然有一些夾雜而來的小兇像資訊。比如財運是真好了,做事也順心了,但是也需要你發善行。否則,不利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情感,切記!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