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教你識破用情不專的人

    3307閱    字型: 

感情世界是自私的,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最怕遇見用情不專一的人。當遇到了腳踏多只船的人,不僅自己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同時也間接的傷害了家人。如果能提前識破這種人,那么就能從根本上避免感情的傷害。命理學始終對婚姻感情的研究探索從沒有停止過,今天筆者就將一些總結經驗公之于眾,希望大家在感情的道路上一帆風順,少一些煩惱。

一、男命財星多的人,需警惕

“財星”就是日元所克的五行十神,其代表的是男人的妻子和情人,財星在命理中出現的個數越多,情感越不專一,腳踏幾只船很常見。所以,在與這樣的人戀愛時,一定要警惕。

二、女命官星多的人,需注意

“官星”就是克制日元的五行十神,其代表的是女人的老公和情人,官星出現的個數越多,所經歷的的感情就越豐富。現實中這種女命未必用情不專一,只不過遇見的男人多數都是心性不良的人,身不由己,不得已去結束感情,然后開始新的生活。

三、男命比劫多的人,應留意

“比劫”就是與日元五行屬性相同的五行十神,其心性是與人分享美好生活,也就是說不懂得珍惜妻子、女友,往往會做出令配偶厭煩的事情。比如,為了利益把妻子拱手于人,或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不顧妻子的感受,或經常去結交其她異性.......這類男人不懂女人心,尤其是不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四、女命食傷多的人,要慎交

“食傷”就是日元所生的五行屬性十神,其心性是追求完美、欲望無止境、有膽識有謀略、對人不忠、敢于嘗試新鮮事物、自私自利、聰慧引誘、性暗示......這樣的女性不屬于傳統的女性,她們對新鮮事物著迷,各種需求很強,為了滿足自己需求、私欲,會不顧一切的去用盡手段,所以,這類女人做情人屬于上等,做妻子的話,也就意味著配偶要頂一輩子綠帽了。

五、桃花多而旺或大運逢桃花,需小心

“桃花”就是桃花運,一般來講子午卯酉為四正桃花,命運見之,無論男女均有很強的吸引異性的魅力和手段,異性緣旺。這類人有時候用情很專一,但由于種種原因總會受到外界的干擾,從而結束一段感情,然后再繼續新的感情,無奈的感情生活給人一種花心好色,用情不專的感覺。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