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開年上班轉好運的幾個方法

    字型: 

春節剛過幾天,有一些朋友已經陸續開始上班了。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希望在工作事業上有新作為、有新的目標、有新的計劃等等。那么,在2018狗年開年上班,有哪些方法可以有助運氣的呢?

(一)上班出行時先往有利、旺的方位

這個方法在生活中還是比較實用的,比如,在2018年里面,八白星到東南方位。因此,從這個來說,比如在上班第一天出行的時候,可以先往東南方位出行,然后再轉向上班的地方是最為理想的。又比如在2018年里面,六白星是到西南方位,所以,出行時如果東南方位太遠,也可以先往西南方位出行,接著再往上班的地方出行也是很有利工作的。

(二)避開煞氣重的方位

煞氣重的方位這個隨著流年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變化的,比如2017年的煞氣最重是在正南方位。到了2018年戊戌流年,煞氣最重的方位是正北,即風水學上所說的坎宮。因為坎宮在2018年里面是五黃、三殺同時到,煞氣極重。因此,在上班第一天出行時,應該避免往正北方向首先出行,可以先往別的方向出行,然后再轉向上班的目的地。如果實在不行,非要在上班第一天時往正北出行,可以在身上帶六個銅錢,也是有一定的化解作用的。

(三)在辦公桌的東南角擺一瓶水,有利財運

從辦公室的角度來說,因為今年八白星在東南方位,所以,比如,在辦公室里面的東南方位擺水、魚缸。或是在辦公桌上的東南方位擺一瓶水,或平時水杯擺放在東南方位等等,也是有一定的旺財作用的,大的擺放有大的作用、小的擺放也有小的作用的。同時,這個東南方位在2018年里忌擺高的物件或擺放高的東西,比如太高的植物等等,這些是不太適合的。

(四)在辦公桌的西南角擺六個銅錢或擺一個鬧鐘,有利工作、升職

另外一個來說,因為在2018狗年里面,最利工作的六白星是飛到坤宮,即我們所說的西南方位。所以,在辦公室的西南方位擺六個銅錢,或是擺一個落地鐘。又或者是在辦公桌上面的西南角上擺六個銅錢,或擺一個鬧鐘,在2018狗年里面是有利工作的,比如工作上容易多貴人、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

(五)犯太歲的朋友開年上班時可以身上帶一個紅包,有利運氣

至于,犯太歲的朋友來說,在2018年里因為和太歲相沖或相同或刑等等,所以,在2018年會面臨一些變化或變動的。而在開年上班的時候,應該首先避免到一些相沖的方向出行的,比如屬龍的朋友第一天上班時應該首先避免到西北方位,可以先往東南方位,再轉向工作的地方的。同時,對于犯太歲的朋友來說,開年上班時可以身上帶一個紅包的,這樣也是有利運氣的。

總的來說,工作運的好壞還是和運氣有關,比如在2018年流年運氣好的,則自然工作上好事多、機會多,容易有好事,或收入增加,或容易有貴人等等。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