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看你這輩子靠啥轉運

    7.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們常說命運無常,有時一個無意偶然的機遇有可能使你飛黃騰達、意氣風發;也有可能無意走錯一步而讓你墮入地獄備受煎熬。想知道你這輩子得靠啥轉運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放松心情,在下面牌中任選一張看結果!

    

A:權杖待從

權杖待從牌代表的是一個好動的小孩。拿到這張牌的你真是天生好運!青少年時期的你可能并沒有明確的規劃未來,卻時常能碰到不錯的機會。你的人生轉折點在于你的愛好,建議多發展自己的特長及愛好,這些以后都有可能成為改變命運的點金石。

B:圣杯1

圣杯1,暗示著情感方面的機遇。通過自身的努力,你可以不斷地將生活及人生經營得越來越好。但這些并不完全是你的人生寫照,你的人生與另一半是息息相關的。建議多花點心思去經營愛情,也許無意中就改變了你的一生哦!

選C:星幣3

選到星幣3的你是一個穩打穩扎的人。回顧一下此前的人生軌跡吧!你會發現生命多數的變化皆因自己不斷的努力而產生。建議你多嘗試學習新知識,對于你的未來會很有幫助。由于在獲取知識的同時,就已在積累改變的能量。

選D:權杖1

權杖1牌暗示你要通過不懈的努力才能找到人生轉折點。這條路看似蠻艱辛的,其實充滿趣味!在你的人生軌跡中,若安于現狀則可能是平凡的渡過一生。若想要突破命運的限定,建議你不要被固守的觀念所禁錮,去做一個敢想敢做的人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