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年底,你易遇哪種煩心事?

    當前頁: 1/7    字型: 

進入年底,意味著一年馬上就要結束了,很多事情到了收尾階段,該處理的麻煩也必須處理,總不能把問題帶到明年去吧,所以不少人容易在年底遇上煩心事。那年底時,你容易遇到哪種煩心事呢?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年底,我易遇哪種煩心事?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人際關系不佳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年底你的煩心事與人際關系有關,對方的善變令你難以招架,你會覺得自己被辜負了,這是一段經不住考驗的關系,如果你能果斷拋棄這段關系,是可以避免受到傷害的,但猶豫不決的你很難果斷放手,在這種關系中,你感到無比疲憊。給自己一點時間吧,希望你能用理性的態度去看待人際關系。

選牌2:遇到難搞定的客戶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年底你的煩心事與事業相關,你將面臨一個非常難搞定的客戶,為了說服對方,你會花很多精力去和對方相處,但這個過程你感到非常乏味。對方可能是你極度厭倦的那類人,想一想克服了這個困難,會收到怎樣的成果,如果愿意咬著牙撐下去,你突破了難關,你會發現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

選牌3:遭到周圍人的抵制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年底你的煩心事與某個決定有關。你的意志力非常堅決,但你的決定受到了周遭人的反對,所有人都不愿意支援你。在眾人看來,你非常執拗,頑固不化,但你知道你的選擇是正確的,遭受的反對越多,你越是要堅持自己的看法,只要能扛得住壓力,你取得的成就終究會得到所有人的肯定。

選牌4:秘密被發現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年底你的煩心事與某件隱秘的事情有關。你不想把自己的秘密告訴別人,你有自己的打算,你不想被任何人掌控,即使明知道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但堅持對你來說有巨大的意義。為了掩蓋真相你不得不撒謊,而為了圓謊你也要付出巨大的代價,不管結局怎樣,別把自己逼得太辛苦就好。

選牌5:工作計劃被打亂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年底你的煩心事與生活節奏和工作節奏有關。計劃總是會被打亂,你感到非常煩悶,只想按自己的計劃行事,半路跳出來的程咬金擾亂你的思緒,使你的生活變的一團糟糕。你無比疲憊,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調適情緒和調整生活節奏成了你的重心任務,但愿你堅強一些,勇敢克服困難。

選牌6:自由被束縛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年底你的煩心事與自由有關。某方面的自由會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擾,強烈的束縛感讓你倍感痛苦。你可能會把所有的錯歸結到自己身上,自我懲罰不會讓你好受一些,無論如何,千萬不要太為難自己,無法實現的理想,就先放一放吧。時間會幫你搞定難題,你不需要刻意做些什么,困擾也會隨時間的腳步消逝。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