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2019年你的總體運勢如何?

    2.1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新的一年,人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份好的運勢,運勢好,各方面發展才會比較順利。到了2019年,你的總體運勢如何?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嗎?看看下文的塔羅牌測驗,或許你能從中找到答案。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2019年,我的總體運勢如何?”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太陽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2019年你的總體運勢很好。太陽代表了成就,實現目標,達成心愿。2019年,建議你盡早制定計劃,腳踏實地的前進,遇到困難也不要太急躁,拼盡全力克服難題,終究可以達成心愿。需要注意的是,在取得成績的時候,不要得意忘形,樂觀的態度令人羨慕,驕傲的姿態總會惹來麻煩。

選牌2:世界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2019年你的總體運勢還可以,如果有貴人的幫助,運勢會非常好,但如果沒有貴人扶持,某些心愿恐怕沒辦法達成了。在事業上,你可能會有一種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的感覺,或許你需要多一些團隊精神,不要為了搶風頭,拒絕與人合作,只有合作才能給你帶來更大的進步。

選牌3:正義

選到這張牌塔羅意味著,2019年,你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提升總體運勢。只有愿意付出努力,才能得到回饋,全然依靠運勢是行不通的。正義代表了公平公正,以及對等的關系,這表示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須要付出相應的汗水,守株待兔必然什么都撈不到。所以2019年是,在平穩的運勢中,依靠自己的努力前進吧。

選牌4:戰車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在2019年里你將面臨一個巨大的挑戰,通過了這個挑戰,你的運勢會有大幅提升。戰車代表了困難,阻礙,以及克服困難的力量,你要相信自己可以越過障礙,抵達終點,無論有什么目標都要堅持到底,不管面對怎樣的情況,不要急著否定自己。天黑時,告訴自己,再熬一熬就能看到曙光。

選牌5:倒吊者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2019年你的運勢并不是特別好。倒吊者代表了坎坷,過渡時期,轉變,犧牲,和悔改,這表示你必須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方向,運勢上會出現一些波折。不要怯懦,持續永往前進,戒掉某些不良習慣,撐得過去,運勢就會逐漸好起來。在過渡時期,不要隨意做決定。

選牌6:月亮

選到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你的運勢真的不是特別好。月亮代表了失敗,晦暗,虛假,想要咸魚翻身也容易,只要不要依賴運勢,主動爭取自己想要的目標,就有可能實現愿望。關鍵是提升自信,不要聽信外界的流言,更不要在意別人的差評。盡全力調整自己的狀態,態度足夠積極,就能改變運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