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2019年,你能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嗎?

    6802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新的一年,每個人心里都會有新的期望。很多人經過了無數年,心中仍然抱有一個希望,那就是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如果到了現在,你還沒有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一定期望2019年可以達成這個目的吧?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在2019年是否能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2019年,我能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太陽

2019年,你會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可以把這個想法定為2019年的目標。正位的太陽代表了成功,圓滿的結局,光彩,和榮耀。選到這張牌意味著2019年,你的運勢非常好,財富方面也會收到很多好訊息,只要制定財富目標,就能順利實現自己的財富目標,取得一定成就。

選牌2:世界

2019年,你不僅能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而且賺錢的方式還能令你獲得榮耀,正位的世界代表了完美的結果,令人羨慕的成績,選到了這張牌,表示2019年,你會通過一種令人贊嘆的方式,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獲得名利雙收的結果,贏得周遭人的羨慕,甚至是一部分人的妒忌。

選牌3:星星

2019年,你可以順利的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而且賺錢的方式能夠讓你的生活產生樂趣。正位的星星代表了快樂,光明和實現承諾,選到了這張牌表示2019年,你可以在愉快的氛圍中賺錢,不需要為了賺錢委屈自己,更不會因為賺錢的事情感到煩憂,財富上的收獲和撐持的生活,能讓你無比快樂。

選牌4:戰車

2019年,如果你想要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必須要克服眼前的困難。正位的戰車代表了挑戰和障礙,選到這張牌,表示想要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你必須要改變自己的狀態,勇敢的接受挑戰,您的困難有多大,必須要拿出勇氣來克服它,只有能夠完成了難度很大的挑戰,才能賺到第一桶金。

選牌5:力量

2019年,你必須要相信自己的力量,才能夠賺到第一桶金,你要有凌駕于一切困難的決心。正位的力量代表了堅定的意志力,和強大的決心,選到了這張牌表示2019年底可能會在財富方面遇到一些困難,但只要決心足夠強大,就能順利克服困難,成與敗就在你的一念之間,只要你有追求成功的勇氣,就能獲得成功。

選牌6:月亮

2019年,你未必能夠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在整體運勢方面可能比較差勁,財富發展的道路上也會遇到一些障礙。正位的月亮代表了欺詐和晦暗的局面,除了賺錢以外,你還應該在意與財務相關的其他問題,小心掉入財務陷阱中,有可能還會遭受詐騙事件,希望你在做財務決定的時候謹慎一點,不要草率行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