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8月8日-9月8日)紫微運勢排行:鬼月照樣旺運!

    8705閱    字型: 

七月自古就被稱之為“鬼月”,人們總覺得這個月不夠吉利,做什么大事喜事都會盡量避開這個月份。它真的會如此不吉嗎?哪會吶,即便是鬼月,也依然有人能鴻運當頭!紫微黃曆網農曆七月運勢奉送。

注: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七月鴻運當頭主星:七殺、天相、太陰
  • 農曆七月財神眷顧主星:天相、太陽、七殺
  • 農曆七月貴人運強主星:廉貞、太陽、巨門
  • 農曆七月情緒欠佳主星:天同、武曲
  • 農曆七月易陷困境主星:破軍、貪狼

第十四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麻煩重重,焦躁不安

對現實生活的厭倦感會隨著各種麻煩的堆砌而逐漸加重,看什么都會覺得不順眼,似乎有種活得不耐煩的感覺,導致凡事都消極以對,運勢哪會給你還臉色?與其逼著自己面對,不妨先放下來讓自己放松,如聚會、旅游,心情收拾好了,做事自然給力!

第十三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心有余而力不足

極易失落的月份。逢此運要謹防意外之事發生,凡事都要做好長遠的計劃,三思而后行才能避開小人設下的陷阱,才不會莫名其妙陷入困境。要警惕受旁人情緒影響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堅定自己的信念,就能走出迷宮。

第十二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自我放縱,運勢消耗

企圖心降低,特別容易被能調起你玩樂欲或好奇心的事物所吸引,小心事情半途而廢或因為松懈而帶來損失。固執的態度卻愈發嚴重,身邊人的勸說、意見在你這都成了廢話,很討厭有人來管束你的行動,甚至會與他們發生沖突。

第十一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否極才能泰來

本月運勢走向為上開口拋物線,月中運勢走到低谷,工作計劃有被拖延的傾向,小心未能及時完成任務而帶來不良影響。投資理財方面務必謹慎行動,大筆投資別冒險,多了解市場資訊。運勢到月末時有所回升,有機會受到長者賞識,貴人運看漲。

第十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順應自然,接受現實

雖有雄心萬丈,卻難敵衰神來襲。在天不時、地不利之時,想要表現出色就必須忍受痛苦煎熬。外在環境無法改變之下,只能改變心態接受現實。預留一些停歇整頓的時間給自己,避免在現實與理想中掙扎。

第九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撥開烏云見明月

此月對人對事的過于計較反而讓你陷入死角,只有自己走出來,才能體悟到人生的真諦。會經歷一些困難,有所犧牲,但也有所獲得,好事多磨,會嘗到先苦后甜的滋味。

第八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此運不能先問得失,得問付出才行。有所求但不強求,在付出時享受并體會過程,結果總會有一個比較好的交代。只要懷著“我想做”、“我要做好”的心態,無論最終結果如何,都能有所收獲與長進。

第七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自尊過剩,累人累己

自尊心表現得有點強,他人伸出援手也不愿接受,累壞了自己還破壞了人際關系。好在月中運勢會有所好轉,月末財運也不錯,但別因奔波勞碌而忘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喔!

第六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沒有驚喜,也無意外

運勢很平順的一月,無論財富、事業還是愛情上,都沒有驚喜的表現,但是曾經的付出都能得到相應的回報。月末時,工作上遇到問題很容易顯得心浮氣躁,需要特別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遇到困難不妨找家人商量,問題多能迎刃而解!

第五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將機會找出來

好運相隨,就算偶爾有些小錯誤產生,或是與人發生一點不愉快,很快就能過去。成功的機會不少,但多隱藏起來,需要你細心觀察,耐心等待,風雨過后就能見到彩虹。心動就要行動,你的努力會感動好運,帶給你不一樣的喜悅。

第四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貴人相助,人脈為重

運勢不錯,善用你的人際關系將會讓本月的事業運更為順利,也有機會結識興趣相投的伙伴。財經方面也很理想,金錢進出量頗大,雖然投資也有失利的時候,但總體而言收入還算不錯。

第三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深入溝通,順遂得意

此月運勢上揚最得意于與人交流默契度的提升,因善于觀察及揣測人心,在拜訪客戶、生意合作、談判薪金等方面都易獲得令你滿意的結果。當生活中遇到難題時,也可大方向親友求援,這個月的貴人運還是挺強!

第二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運勢旺盛,反轉局勢

對賺錢的欲望強烈,也有許多賺錢的渠道,只要有所選擇,小心操作就能有不錯的回報。雖然工作上會遇到一些攔路虎,但只要你顯示出自己的信心氣勢來,就能化險為夷,扭轉局勢。

第一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出手不凡,競爭力強

是時候強勢出手了,若追求和諧穩定,可是會浪費這個月的好運了。該爭取時絕不手軟,表現出你的競爭力,那么就很少會有人能搶贏你。本月對錢財的統籌能力也會有所提升,大都能用在刀口上,錢能入庫。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