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冬季,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字型: 

下個月將迎來立冬,立冬之后就是進入冬天,也就是我們說的亥子丑月,這個地支是水旺。結合今年是2021年辛丑年,那么,對應的冬天的三個月分別就是己亥月、庚子月、辛丑月。

根據這些我們可以推理出,在這個冬天里面,下面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有機會會更好一些。

一、生肖屬虎的人,在這個冬天里面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這個寅的宮位里面,在今年這個2021年里面是辛丑年中是有最吉的星太陽星到的,加上還有紅鸞星、天乙貴人星等到,所以,本身是吉星匯聚很多的一個宮位,本身在今年里面的運勢就相當的好,因而,生肖屬虎的人有一些在今年里面可以實現的事情會比較的多,當然,也不能說全部生肖屬虎的都一樣。然后,在這個冬天里面,因為是水旺的緣故,這個水旺會生木,因此,無形之中會加強這個寅木的作用力。換言之,這個吉星發揮的作用也可以更大,因而,在這個冬天里面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在這個冬天的工作事業財運也會好事多

而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比如指這個出生在1958年的戊戌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8年的戊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8年的戊午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8年的戊辰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8年的戊寅年、1999年的己卯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戊年和己年的人,這個五行來說是屬土的,這個土是以水為財星的,在冬天剛好就是水最旺的時候,是以金為食傷的,而這個秋天也正好是金透出,就是金水相生,就是食傷生財,然后得年支丑土幫身勝財,因此,符合這一類情況的人,在這個冬天里面的工作事業財運也會好事多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在冬天里面的工作事業財運上也會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例如指1954年出生的甲午年、1955年出生的乙未年、1964年出生的甲辰年、1965年出生的乙巳年、1974年出生的甲寅年、1975年出生的乙卯年、1984年出生的甲子年、1985年出生的乙丑年、1994年出生的甲戌年、1995年出生的乙亥年,就是出生在甲年和乙年的人,這個是以水為印星的,在冬天就是水旺就是印星旺,此其一;其二,那就是這個冬天的年月組合來看,是土金旺,其實就是官印相生,或者說是金水相生,因此,從這些組合來看,也是很有利于工作事業方面的事情的,比如工作事業上有好的機會,貴人多,際遇好等等。

四、這個大門朝西的戶型,在今年冬天里面也利工作事業,財上也容易有好事

大門朝西的戶型的,在今年里面是八白星到,這個八白星就是最能旺財,代表財運的一個吉星,所以,它所到的地方,一般有旺財的作用,會有利財運的,例如容易收入增加,財上增加等等,或者是和人談生意容易成功等等。然后,在這個冬天里面,這個天干是土金透出,與2021年的辛丑年里面的辛金透出形成金旺一片的組合,無形之中也會加強這個金的作用力,很巧的就是這個朝西的戶型,這個西五行來說也是屬于金的,也自然會助旺這個西的力量,無疑對于這個財運的作用也是有幫助的。

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的,都可以多留意在冬天里面的工作事業財運上的一些好事,看看會不會有一些好的機會,或會有一些好的收獲。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