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遠離跟自己命理不合的人

    字型: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氣場,而人與人的交往會發生互相作用。八字相合的人在一起彼此都有好作用,八字犯沖的人就會給自己帶來厄運,很多人的失敗,就是從結識了不好的伙伴或者選擇了不好的配偶開始的。那么從八字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人會給你帶來厄運呢?

1.屬相不合的人

如果兩個人屬相犯刑﹑沖,那么在一起特別容易發生突發意外,沖就是沖走、沖散之意、容易變化和不穩定;刑就是互相傷害。

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一定會引發是非麻煩或巨大沖突,搞不好就會兩敗俱傷,會使雙方都有所損失。屬相不合的人短期內相處問題不大,但長期相處就要盡量避免。

2.八字沖克的人

八字沖克的情況非常復雜,簡單說就是兩個人彼此有害,長期相處對雙方都不好,會把兩人的好運氣都沖掉,甚至發生重大災禍。

震豐老師認為即使沒有重大災禍發生,八字沖克的兩個人合作謀事也很難成功,互相給對方帶來壞運氣。比如克夫克妻者,輕者家庭不和睦,重者配偶傷病死亡。

3.代表命中忌神的人

每個人命局中都有喜用神和忌神,忌神所代表的人的類別,也是會給自己帶來衰運和麻煩的人。比如比劫為忌,那么命主就要特別防范朋友同行﹑同事﹑合作伙伴,因為這些人會使命主上當受騙,會搶奪命主的金錢和配偶。再比如七殺為忌,那么命主就會遇到狠毒的副職上級,對女命還可能是對自己不好的丈夫或情人,或者與工作﹑權力和聲譽相關的男性小人,這些人就應當特別防范了。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