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容易有貴人來助的手紋

    字型: 

想要在事業上取得一定成就,除了需要注意自己的工作能力,還得有貴人來幫助,今天就說說哪些人容易有貴人。

事業線有小分叉且較粗大

如果在事業線上出現了較小的分叉,而且分叉相對來說比較粗一些。那么就說明這個人為人處事一直都顯得十分圓滑,在職場上人際關系也很好,而且在事業發展的過程中會得到貴人相助,成功是時間問題。

事業線從月丘開始

月丘的位置乃是小拇指的下方凸起的部位,如果事業線是從月丘開始,那么就說明此人的性格很開朗,為人處世也很有分寸,懂得審時度勢。因此在職場上也容易遇見貴人,而且這種手相的人自身的工作能力也非常強,有著很強的協調能力、溝通能力。

感情線分支與事業線相交

感情線上出現分支,而且這條分支正好與事業線相交,這種手相的人一般都有著很好的貴人緣。這種人一般更容易在職場上結識一些異性,其中有可能出現自己的貴人

木星丘有十字紋

此手相之人多是名利良好,情商高者,則人情世故處理練達多有貴人相助,對你事業有推動作用。

事業線至明堂有十字紋

事業線到手掌心階段有十字紋絡的人,多是能夠在事業上得到長輩的提拔,職場上有貴人之表現,到中年時會比較明顯!

貴人線逢兇化吉

拇指與食指中間及生命線側旁出現的一條線紋叫“貴人線”,有這條線的人容易有貴人扶持,有可能是長輩或者和你一起生活成長的朋友。

掌背有肉就有福

手掌有肉便會有福,有貴人相助,如果手掌厚但手背手筋暴現,就無貴人相助,要自己闖出血路來;如果手掌手背都有肉,貴人自然來。

有陰騭線,多德

如果在手腕凹線下面有條線,這條便叫“陰騭線”,這是一條很好的指標線,代表了多得別人的信任,能夠獲得幫助的機會多!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