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你感情不順的姓名筆劃

    1.6萬閱    字型: 

感情、事業、財運是人生的三大部分,對人的生活影響最大。之所以將感情放在第一位,是因為感情發展順利的人,有時即使事業和財運一般,生活照樣可以很幸福;而事業、財運通達的人,假如沒有好的感情,便很難談得上生活幸福。因此,感情是否順利,是衡量生活能否幸福的關鍵。就姓名而言,因為其與人朝夕相伴,對人的方面運勢影響很大,因此假如名字中有對感情不利的資訊,便會給人在這方面帶來負面影響。下面我們從姓名五格中的地格出發,看看姓名中有哪此筆劃數,會使人感情不順。

地格數的計算方法:名字中各漢字繁體筆畫數之和,假如是單字名,則地格數為名字繁體筆畫數加1。

一、戀愛短命

姓名地格中有10、20、24、27、28、30等筆劃的人通常戀愛都很短命,明明感覺不錯的緣份,一談起戀愛來,過不了多久便會枝節橫生,最終不了了之。

二、異性緣差

姓名地格中有9、11、19、21、27等筆劃數人通常異性緣都很差,無論是在學校里還是走上社會,身邊都缺少異性追求。

三、易陷入三角戀

姓名地格中有13、14、15、17、22、25、29、31、32、36等筆劃數的人很容易陷入三角戀中,不是自己的戀人被人奪走,就是自己無意間插足別人的戀愛中,成為第三者。

四、婚姻不幸福

姓名地格中有:7、12、16、18、23、26、34、36等筆劃數人大都婚姻生活不幸福,無論婚前兩人感情如何甜蜜,一旦走入婚姻以后,感情生活卻難以幸福,不是經常爭吵,便是頻繁冷戰,而且很有可能其中一方會替另一方償還債務。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