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回到古代你會為成后宮之主嗎?

    7104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網路流行一句霸氣側漏的流星語,本宮不退位爾等終是妃,對于這樣霸氣并且赤裸裸的鄙視,著實的給了那些偽小三狠狠的一擊。現代社會培養出的新女性們,如果真的到了后宮三千佳麗,永巷常年怨綺羅的古代,你是否能成為一方霸主,是否又會和萬人之上的皇上琴瑟和鳴呢?讓梓涵給你揭曉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剛剛升起的太陽,環繞在身邊的光暈,都給你照耀的暖洋洋,你從晨霧中走出,仿佛是落在人間的天使一般,遠處看到一抹光圈,光圈中圍繞著一個人,睜開你的雙眼,看看那個人是下面的那幅圖畫里的人物?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心思單純的你如果真的生活在古代的后宮中,成為皇帝的嬪妃,可能你都活不過《甄嬛傳》里的淳貴人。生得面若桃花,心里卻單純的如同孩子般清澈,絲毫不懂權謀之術,若是遇到善良的后宮時代,你也許會存活的久一點,如果再有個皇上的寵愛,可能兩三集你就要死翹翹了,更不用說登上后位,統領六宮了。

B:圣杯2

塔羅占卜結果:活在古代的你或許會具有超前的思維,會希望有一個人能夠跟你白頭偕老,一生一世一雙人。可是假如造化弄人,不得不進入后宮,成為皇帝的女人,即使不想明爭暗斗,卻避不開后宮的明槍暗箭,以獲得皇上的寵愛。而以你的天資聰穎,大隱隱于市的低調,在后宮里也算是相安無事,能夠頤養天年,但是卻沒有能力跟后位一爭高下。

C: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天生有著很強的霸氣和野心,讓你不愿意屈居人下,為了自己的生活改變自己的地位,為了保護自己的親人,自己的孩子,你都會毫不手軟,將阻攔和陷害你的人置于死地。所以,假如你回到古代,進入到后宮之中,你會為了孩子的未來和自己地位的穩固,而選擇一條布滿荊棘的道路,運用自己的智慧和權謀,一步一步成為后宮之主。

D: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你心狠手辣,雷歷風行,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玩弄權術,可以犧牲掉身邊看似無足輕重的人,若在現在的社會會是一個梟雄一般的人物;假如回到古代的皇宮之中,則會是一個爭權奪利的嬪妃,不惜使用各種黑暗手段,只為登上后宮主位。只是即使成功了,也會成為孤家寡人,獨自品嘗寂寞的滋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