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2017丁酉年運勢解析

    5萬閱    字型: 

2017年是丁酉流年,在紫微斗數命盤上,是以酉宮的座星組合來面對流年太歲的考驗。所以請您排定您的命盤,以酉宮座星組合,對照下列的說明,您就能大致了解您在2017年的運勢梗概了!

此時此刻的現在,您當能明顯意識到今年及接續的明年將是嚴重通縮的年份,整體經濟和社會環境皆處于某種緊張的氛圍,雖說是為世界性的問題,但由于臺灣領導人的更迭,必然會帶來相對或好或壞的變數,所以,每一位朋友都得關心您在2017年的行運!

流年命宮有太陽、天梁:

今年的您,很有自己的想法與主見,卻有著只求平安的心態,也對是非正義及道德感相當的執著,會惕厲自己不要逾越及造次,所以處理事務的積極度不強,實踐力顯得薄弱,人際方面會有難以開展的感覺,所以即使心有熱忱,也會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慨,所以終究會以保守謹慎以安度2017年為目標呢!

流年命宮有武曲、七殺:

即使有著無比的雄心與壯志,也會腳踏實地、辛苦的工作著,只是常會有自我肯定及否定的兩極化心態,即使有好的機會,也可能因為自我矛盾的“內耗”,而沒能立即把握,是吃軟不吃硬的一年。幸虧,還能保有理性,所以在沖動行事之后,會做自我反省。今年的致勝之道在于是否懂得謙卑及聽進諫言,擇善固執的落實每一個前進的步伐。

流年命宮有天同:

今年的您有點做不來得苦干實干勞心勞力的事,如不是會避重就輕,就是會竭盡所能地以口才、以智慧做取代,會變得感性,也會注重生活品味及享受,多少有點慵懶,所以會見少了積極度。即使如此,今年也不是可以讓您隨便混就能愜意生活的年份,因為有可能是在韜光養晦或在享受過去努力奮斗的果實,或正為下波段的努力做準備,只是心態上較悠閑了些!

流年命宮空宮,對宮有紫微貪狼:

今年的您,人緣異性緣會變得不錯,總能散發出吸引人注目的豐采,然而即使常會空虛滿懷,看在別人眼里,卻仍是光彩耀眼,是一個能夠往上提升的一年,關鍵在于能夠貼切及適時的展現您的能力。只是,雖然很有理想性,目標的訂定也很明確,然而,很可能會迷惘于如何跨出第一步,換言之,今年的您,會非常慎重于自己的形象及腳步。即使面臨變化與挑戰,也會力求穩定。

命宮空宮,對宮有天機巨門:

今年的計較心會變得強烈些,氣度方面也會較之昔往狹窄,也可能因為太在意,對完美的追求而見多言,所以會有人際不彰的現象,然而洞見瞻觀能力則較以前卓越,思維的周延度也更成熟縝密,如能把握契機,并提升行動力,那則能擁有勝利的2017。

流年命宮有廉貞、破軍:

今年的您,個性會變得不甚穩定,時而會見保守與激進并存,善惡及是非觀糾結,不排除會有反復不定情況,所以拿捏住平衡點當是勝負的關鍵,今年的您,判斷力、決行力皆勝過昔往,只要懂得些謙遜,以及讓情緒安穩下來,那則能擁有快意的2017。

流年命宮空宮,對宮有太陽、天梁:

內心總懷抱著理想憧憬的一年,只是許多時候的主動權、發球權并不在您手上,所以常會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困擾,但正義感、道德心會較以往來得濃厚,也有樂觀進取的精神,但是,有些時候腦際竟會是一片空白或產生對前途、對未來的迷惘,然而今年的您的心緒會較舊往祥和多了。

流年命宮有天府:

從一個縹緲難著邊際的時空,轉進到2017這個較能踏實的年份,就因為外在的沖擊力蠻大的,所以扛在肩上的擔子也會重了些,即使如此,今年的您會較往昔坦然些。然而,今年的您對改變改革會有點排斥,因擔心變化會帶來壓力及適應上的問題,所以行事上是見相當保守與謹慎。其實,今年即使大軍壓境,您也能夠有辦法做出相對的因應。

流年命宮有太陰: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也就是看似文靜溫和,但做起事來,不但積極有勁,且能主動出擊,常能表現出犧牲奉獻的精神。今年的您,除了惜情重情外,也心細如發,且點神經質,尤其對于感情方面的事,則顯得被動,或是欲迎還拒。其實,今年的您,來得既感性又多情,是為厚植人際關系的重要年份,如能增強活潑及活躍度,那則會是充滿生氣的一年。

命宮主星有紫微貪狼:

今年當適時地展現自己的能力,除了會倍受矚目外,也能一呼百應!只是肩膀的擔子會較昔往重了些,卻也是個能夠考驗自己,以及創造未來的年份。自尊心會加重了些,還會鞭策自己以實際的行動力,所以觸角會更為廣泛,做起事來更是積極,而異性緣方面也會有加分現象。

流年命宮有天機、巨門:

自我防衛心過強,以及過強的猜忌,患得患失心而欠缺行動力,今年忌諱的是口到心到而缺乏行動力!是一個能以口才、辯才、邏輯力以及應用智慧取勝的年份,忌諱的是過度計較眼前的利益得失,而忽略了大格局的方向,所以學著敞開胸襟當是今年的重要課題。

流年命宮有天相:

常見平易近人,時而顯得特殊。然而行事時卻能夠得體。今年若能善于運用協調能力及良好的人際關系,那么運勢則能向上提升。今年的您,雖然身段看似溫和委婉,實則不太可能會去調整既有的定見。今年的您也蠻注重儀表穿著以及生活品味,然而即使異性緣不錯,感情運方面卻可能不很如意!

文:88Say 許耀焜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