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痣長在哪里一生不用愁

    4.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痣相是指根據人的身體各部分所長的黑痣,來判斷人的運勢好壞。痣相的吉兇,在相學中分為兩種方法,一種是看痣本身的好壞從而判斷其對于自身的吉兇(相關文章連結),另一種是根據黑痣所長的位置來進行甄別判斷。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面相中的痣長在哪里對人有利。

一、太陽穴

太陽穴部位在面相學上稱做“遷移宮”,也稱之為“驛馬宮”,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遠行、旅游、升遷及移民等訊息,這個部位如有惡痣,表示出門旅行或在外做生意時會很不順遂,假如有吉痣,那表示你有旅途得益或遠方獲利的喜兆。

二、兩眉間

兩眉間在面相學上又稱“事業宮”,象征一個人事業的發展及職位的升遷,從這個部位的氣色可以斷出一個人一生的吉兇禍福。這個部位如有吉痣,表示你將來會擁有龐大的事業,假如是一顆灰黯的惡痣,28歲前后很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婚姻或感情題目。

三、眉毛后部

眉毛的后半部在面相學上稱之為“彩霞”,象征著一個人的理智與才能,眉尾假如有吉痣,可謂“喜上眉梢”,表示你的人際關系很好,做生意很有一套;假如是昏暗的惡痣,表示你的親兄弟姐妹或堂表兄弟姐妹中,會有一位遭致不幸,要不就是自己輕易四肢受傷或被婚外情所困,這些現象在你33、34歲時要特別注意。

四、鼻頭鼻翼

鼻子在面相十二宮中稱為“財帛宮”,鼻頭越豐隆,收入就越多,鼻翼越飽滿,積儲也越多。假如鼻頭溘然泛起痣表示你最近會進點小財,女性則夫運較差,總是會為了另一半而操勞煩心,疾病方面則小心得到痔瘡,尤其四十八歲時要尤其注意。鼻翼上若有痣,就似乎保險柜有個漏洞似的,使錢財輕易流失而留不住,尢其是虛歲44、45或49、50歲要尤其注意!

五、上唇

上唇有痣在相學上是一種福相,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除了經常有人請吃飯外,同時也是個美食主義者,人際關系經營得很不錯,缺點是有時候說話太直,輕易得罪人,命中忌水,一生中多多少少會遭碰到一次水難。

六、下巴

下巴四周的痣,主的是田地基址、屋宅奴仆,此處有吉痣表示你老來必置華屋田產等不動產,另一方面,你也會是個很講究生活品味的人。

七、顴骨

顴骨上假如有吉痣,表示你在職場上有一定的權勢與地位,假如是惡痣,顯示你太過相信別人,很輕易被他人出賣,在戀愛時經常會遭到第三者橫刀奪愛,好事也輕易被別人捷足先登,此外你的心臟及血液迴圈方面會有潛伏的病變,平時要注意預防保養。

八、胸部

胸部有痣代表你有一個富貴命,在家中也會把握經濟大權,姑且不論是“襟懷胸襟大志”,也或是“雙龍搶珠”,你永遠都是幸運的寵兒!

九、手心

手心有痣代表你是一個聰明而不缺錢用的人,老年會很有成就,手背有痣則表示你頗善于理財,且能在婚后把握家中的經濟大權,是一個占有欲頗強的人。

十、腳底

腳底有痣的人驛馬通常很重,有良多機會云游四海或出外旅游,在職場上也能夠呼風喚雨。腳指里有痣,顯示你是個忠厚老實的人,頗能獲得部屬、朋友之擁護及幫助,將來在事業上必也會有一番作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