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流年夫妻宮看你2018年感情運勢(上)

    6萬閱    字型: 

愛情、婚姻是一生當中最是快意的環節,廣義的桃花是人緣,后人詮釋成男女相識交往的紅線,進而演變成固定愛情或婚姻之外的戀曲際遇,無論怎麼解如何說,生命裡如果沒有情,那麼人生很可能只是黑白。請排好您的命盤,以申宮星曜組合,對照以下的說解,那就能知道您在2018年在愛情世界裡的處境!(查詢紫微命盤

申宮有武曲天相

今年是為工作事業及前途搏拼的年份,忙碌當是家常便飯,如果已婚,婚姻關系穩定,夫妻生活裡職場公事常是重要話題。但少了情趣,會因憐憫弱者或宣泄壓力,而與異性朋友多了互動,也可能會有辦公室曖昧情,這是英雄美人或悍女弱男的對比式的類桃花,而如有辦室戀情時,很可能是同事採取主動或突發式的電光石火。

申宮有天同天梁

夫妻之間會有點不對盤,最幸運的情況會以聚少離多為現象,各自忙碌以緩和茶壺內風暴。今年除了工作所賦予的使命重外,在夫妻關系上常會有秀才遇到兵的窘況。無論已未婚,今年的桃花機會有,但很可能心動而未能或不敢行動,因為對方很耀眼,有著吸引力,卻不是論情物件;也因為存在著相剋磁場,所以最好是保持距離,才能確保安全。但光對方已有感情際遇或婚姻,那您一定得提高警覺多冷靜,究竟今年的您有點像是泥菩薩過河,禁不起激流沖擊的!

申宮有七殺

床頭吵,床尾和,雖然不是良性互動,但總比零互動好,就擔心熱戰冷戰,不眠不休,或是老是相斥。今年的您,對愛情來說,即使是帥哥美女,也是絕緣體,就算愛神特別眷顧您,讓您身中萬箭,或月老為您綁上幾百條姻緣或桃花紅線,也可能無濟于事,所以還是專心于重要的事情上或為工作、事業、前途全力打拼吧!

申宮為空宮〈對宮天機太陰〉

您很有可能怨歎,您的老公或老婆不懂您的心。其實,您的心并不難瞭解,只是春、夏、秋、冬、晴天、雨天、颱風天大不相同而已;幸虧您在今年做事不含糊,只是需要很多的關愛加持。事實上,您才不知道老公或老婆在想些什麼?也可能跟本沒去想像他或她需要什麼!今年最好不要去招惹桃花,如不是很恰很兇,就是您所無法掌握得住的。在同辦公室裡,論姿色、論才能,都可能略遜別人一等,如果桃花運主動涌進,那您也可能逃之夭夭,因為有可能會是令您作嘔的菜呢!

申宮有廉貞

夫妻感情的經營會是生活重心所在。感性以及與日俱增的生活情趣,當是使婚姻保持向相互心的黏力,只是今年的婚姻關系裡摻雜著物質觀,也就是黏著劑是由金錢轉換而出的。也可能是因為聚少離多,而須更用心去經營,至于是何種滋味,也唯有您知道!

今年如有艷遇或是桃花物件時,那則得小心,從結構學分析,都可能是三角關系,如果您尚未婚,則得小心自己是被劈腿的物件,如果已婚,那麼對方很可能曾有婚姻關系或是婚姻牆內的人呢!

申宮為空宮〈對宮太陽巨門〉

情到濃處反為薄,婚姻關系有點矯情,有可能同床異夢,或太過濃郁而外溢,大多數處在相對不穩定,或類婚姻狀態下,所以會有較大機會往外發展。已或未婚之人的桃花物件,往往是有過感情過去或身處婚姻情況裡,當思及畸戀后果!

文:許耀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