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農曆七月(8月7日-9月6日)運勢吉兇

    5797閱    字型: 

瞎子磨刀終于看見亮啦!陽歷7月即將走完,迎來陽歷的8月,對于即將迎來農曆的庚申月,很多人的命運即將發生轉機,這確實是一個好訊息啊。因為今年特殊的年份,干支戊戌焦火焦土一片,再加上農曆的巳月、午月、未月,這三個月份,也是燥火,八字中,喜歡火土的自然運勢較好,但是對于不喜歡火土的人士來說,簡直是太難熬了。

寫這篇運勢的時候,連我自己都長舒了一口氣呀:哎馬,煩人的火土月份終于要過去了,在這三個月中,我做了一只超大的垃圾桶,很多客戶把他(她)們的負面情緒,都統統的傾倒給我了,感覺身心有點累。

那么大家在新的月份,各人的大概運勢又將如何呢?

一、日干甲木之人

財運:甲木人在這個月有大干一場、直上云霄的沖動,會遇到一些大的賺大錢、賺熱錢、賺快錢的機遇,并且可以讓自己的事業得到較快的發展。

投資:甲木人在這個月會有大額投資,可以視情況介入,可以合作的生肖為蛇人、馬人、羊人、狗人等,不能合作的生肖有虎人、鼠人。

情感

  1. 甲木男:甲木男在這個月要特別注意了,無論你是未婚還是己婚,很容易因色而壞事,惹來是非官非口舌。
  2. 甲木女:未婚的甲木女在本月,非常舍得為男朋友大把花錢,以討好男友,其實這個沒必要;已婚的甲木女,也有喜歡為老公買東西花錢的沖動。

新生兒:甲木日出生的新生兒,男女都是一條好漢(女),心大志大,很有可能因為自身的力量而達不到自己的理想,造成人生困擾,所以,本月出生的孩子,選擇生日和生時,有沒有甲木的根氣,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二、日干乙木之人

財運:乙木人這個月,比較安穩,財運平和,工作穩定。

投資:乙木人在這個月也有一些不錯的小型投資,可以適當的介入。

情感

  1. 乙木男:男性在這個月無論是戀愛,還是家庭生活,都比較美滿,愛侶之間、夫妻之間,關系融洽。
  2. 乙木女:這個月乙木女在感情生活上,特別舒心,會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戀人或者老公突然對自己非常體貼。

新生兒:本月出生的乙木日新生兒,不論男女,命運都相對的平穩和順,不會大富大貴,但也不會貧窮,未來的人生幸福指數爆棚,因為年月都沒有乙木的根氣,所以,選擇生日、生時,可以說是能否保持未來的人生幸福爆棚的重要關健點。

三、日干丙火之人

財運:丙火人這個月,財運是相當不錯的,原來的付出,在這個月終于有了回報,可以說,丙火人,這個月是收獲的一個月,象是種了一年的果子,現在果子成熟了,直接拎個籃子采果子就成了。

投資:本月丙火人的投資渠道比較多,可以挑選穩妥的介入。

情感

  1. 丙火男:無論未婚還是己婚,丙火男這個月感情生活非常和諧。
  2. 丙火女:未婚的丙火女,本月感情上需要花心事去維系感情;己婚的丙火女,本月有采取非常手段制約老公的想法和行為。

新生兒:丙火日主的新生兒,無論男女,可出大富大貴的孩子,只要時辰組合得好,一孩旺三代。

四、日干丁火之人

財運:丁火人這個月,財運正常,不會有大財,小財還是會源源不斷的,當然,也會比較辛苦,多用技巧、手藝等掙錢。

投資:本月丁火人有一些投資項目,看上去很大,但是收益卻不大,要謹慎選擇。

情感

  1. 丁火男:己婚丁火男,本月對老婆的好真是無上限的那種;未婚的丁火男,也會想出一些花樣討好女朋友,但是,這些花樣,都不浪漫。
  2. 丁火女: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的丁火女,本月都有對愛人不滿意,覺得對方非常小氣,如果愛人在她身上花點小錢或者買點小禮物,才能討得她的歡心。

新生兒:丁火日主的新生兒,男命是非常不錯的;女命有一些小小的傷夫,特別需要時辰的配合。

五、日干戊土之人

財運:戊土人這個月的財運是光見樓梯響,不見人下樓,會有一種著急焦慮感。

投資:戊土人這個月會有很多朋友等給他們提供一些生財的路子,這個需要戊土人自己的智慧來加以甄別。

情感

  1. 戊土男:特別是未婚的戊土男,競爭者給他的壓力會很大,對于女朋友缺乏安全感,總覺得女朋友會離自己而去。已婚的戊土男,也會對妻子產生不信任感。
  2. 戊土女: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戊土女本月對愛人的態度,容易受身邊人的影響而影響到自己的感情和家庭,需要自我獨立思考。

新生兒:本月戊土日主的新生兒,男孩子如果時辰組合不好,將來在婚姻感情上會有困擾,女孩子也需要時辰組合得好,組合不佳的話,易有孤寡之命。

六、日干己土之人

財運:己土人這個月財運不佳,路子也不多,進項也很少。

投資:會有一些投資機會,但是基本上是不可行的,要防止給你提供這些投資機會的人的真實目的,是想吞你的錢財而己。

情感

  1. 己土男:無論是己婚還是未婚,本月感情上都不佳,愛人容易劈腿。
  2. 己土女:對于己土女來說,不管是未婚還是己婚,都將容易發生感情和婚姻危機。

新生兒:己土日的新生兒,命格的格局、層次都非常一般,配合時辰的話,會略好一些。

七、日干庚金之人

財運:庚金人在本月的在財運上也一般,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小人。本來都可以看到的鴨子都有可能飛掉。

投資:庚金人在本月投資上基本就不要有什么行動才好。

情感

  1. 庚金男:無論是未婚還是己婚,在感情上容易受到較大的挫折,冷不丟 會被伴侶戴上頂有顏色的帽子。
  2. 庚金女:無論是己婚的還是未婚的,男方容易劈腿。

新生兒:本月庚金日出生的新生兒,無論男女,學業都考不過別人,明明自己學習很認真,但是考試的時候,就是競爭不過他人,一定要配合時辰,才有高學歷的可能。

八、日干辛金之人

財運:辛金人在這個月在財運上是非常不開心的,要為了家人或者別人,付出很多,而且付出了還落不著好(哎馬,我就是辛金人呀,寫到這里,冰涼一片哦)。

投資:辛金人在本月投資上有一些好的機遇,但是容易把這個機會分享給眾多的人,反而讓自己落不著好。

情感

  1. 辛金男:辛金男在本月一定要注意伴侶的動向了,對方很容易紅杏出墻哦。
  2. 辛金女:無論是己婚還是未婚的辛金女,在感情上,配偶容易有外遇,甚至家庭被別人橫刀奪走的現象。

新生兒:辛日主的孩子,無論男女,在學業上是付出很多,但是收獲不大。需要配合時辰,才能一掃郁悶之氣。

九、日干壬水之人

財運:壬水人在本月的財運是不錯的,但是特別要注意安全,容易因財失命,對于壬水人來說,這個月是個多事且復雜的月份,要不富貴至極,要不兇險之極。

投資:壬水人本月投資特別容易遇到小人,如果失誤,都是大失誤,需謹慎。

情感

  1. 壬水男:無論是已婚的還是未婚的,壬水男在本月都要聽愛人的話,所有的決策或者行動,一定要聽老婆的。
  2. 壬水女:壬水女在本月感情上也要低調,特別是未婚的壬水女,容易在感情上受傷害,不要急著同居。

新生兒:壬水日主的孩子,會是兩個極端,要不貴到極至,要不賤到極至,時辰的組合非常非常的重要。

十、癸水人

財運:癸水人士在本月現世安穩,財運平穩,小日子過得比較舒坦。

投資:對于投資行為,可以選擇一些穩健的介入。

情感

  1. 癸水男:工作家庭都相當不錯。
  2. 癸水女:本月未婚的癸水女,男方求婚要求結婚的機率非常大哦。

新生兒:本月癸水日的孩子,工作事業都非常平穩,當然還需要時辰的配合,時辰如果組合不佳,反而會破壞年月的能量。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