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什么誘惑是你無法抗拒的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里,我們面臨著太多的誘惑,有些的確很誘人,讓人無法抗拒。或是美色,或是金錢,或是權利,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為了想得到的,我們能夠出賣自己多少。面對各種外界的誘惑,什么是你最難抗拒的呢?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然后想象自己站在山頂上,白云就在身邊仿佛觸手可及,向下望去山下的行人如蟻,回首望去,你會看到下面的哪一幅景象呢 ?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在乎自己的朋友和家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難以抵抗的是家庭帶來的誘惑,如果別人許諾你一個婚姻,一個穩固的家庭,你會毫不猶豫的嫁給他,但是自己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愛TA。如果一個人對你的父母好,你也會難以抵擋,家庭在你心中永遠是第一位的。

 

B:權杖皇后

牌面B顯示一位身女士,坐在雕刻著獅子的高背坐椅上,臉上表情威嚴,右手執仗,左手握著向日葵,眼神朝著向日葵的上方望去,她頭戴黃金后冠,背后是埃及的沙漠,身后的三座金字塔屹立其中,代表著一種權勢和威嚴。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權利最沒有抵抗力,會為掌握更多的權利而犧牲愛情、婚姻和家庭。我記得我身邊的一個女朋友,老公因為車禍去世,留下她和肚子里的寶寶,當得知老公去世的訊息后,她毅然的打掉了肚子里的寶寶,為了競爭事業上的另一個高峰。你其實就是會做出類似事情的人,為了事業,為了權力可以放棄一切。

C:金幣9

牌面顯示一位女士身著美麗的絲質長袍,旁邊圍繞著結滿葡萄的葡萄樹,左手的手背上停著一只小鳥,鳥喙被蒙上了布套,讓它無法振翅飛翔。女士的右手輕輕地觸控著一枚金幣,正沉浸在自己由金幣和果實壘成的世界里。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重視現實和物質的人,知道什么能給你帶來安全感,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也知道為此能付出多少。你可以為了安穩的物質財富放棄自己的原則、自由,甚至不惜犧牲色相。你可以堅定地拒絕一個愛你的人,但是卻不能拒絕不愛你的人給你的物質享受。

D:力量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頭頂上帶著美麗的花環,這象征著她駕馭自然地能力。身旁的獅子,伸出舌頭輕輕地舔著女人的手腕,只有她才能安撫自己的心靈,讓自己得到一個寧靜。

塔羅占卜結果:你無法抵抗的是征服異性的誘惑,如果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征服一個人,尤其是一個桀驁不馴的人,你愿意付出很多。對你來說,能夠駕馭一個異性會使你體會到很強烈的成就感,但是在駕馭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會不知不覺淪陷,你容易為了這個人放棄自己的名利,自己的家庭。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