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年底之前你能成功脫單嗎?

    3875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年底是催婚高峰期,如果進入了年底還沒能脫單,意味著必然會遭到親友的催促,無休無止的催促,令人非常煩躁,自己內心也不免感到焦慮。你想知道年底自己能否脫單嗎?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年底,我能脫單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星星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年底你有可能會脫單,但無論是否能真正脫單都會在感情方面看到一線希望,你會對感情抱有更高的信心。你相信自己未來的感情前景是燦爛的,個人魅力也容易在社交場合中發揮出來,可能會吸引到與你情投意合的異性,即使兩人的關系不能迅速發展,你也會因為偶然的邂逅感到無比開心。

選牌2:世界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年底想要快速脫單,也需要借助周遭朋友的幫助,不要過分抵觸相親,適當參加聯誼活動,有助于拓展自己的人脈,即使不能迅速遇到意中人,也可以在聯誼活動中結識條件不錯的異性,如果有有耐心愿意跟對方相處,會發現對方身上有很多閃光點,值得你欣賞。

選牌3:魔法師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年底你可以脫單,但告別單身的方式并不是很光彩,可能為了迅速獲得一段戀情,也會表現的比較虛榮,隱瞞自己的真實狀況,甚至有攀龍附鳳的嫌疑。如果你很在意周遭人對你的看法,會承受不了壓力,如果你一心只求幸福,不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就按自己的想法行事吧。

選牌4:力量

選到這張牌塔羅意味著年底要擺脫單身身份,需要經過很多考驗,你面對的麻煩,只有你自己可以克服,不要試圖依賴任何人,沒有人能真正理解你的苦楚。如果你確定你遇到的那個人與你情投意合,不妨大方把煩惱說出來,溝通可能會令你們的感情進一步加深,情感會在互幫互助的過程中發展,升級。

選牌5:倒吊者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年底你不應該過分急于擺脫單身身份,雖然桃花狀況良好,但一切只是表象,你比較容易遭遇爛桃花的騷擾,如果急于戀愛,很有可能被小三。遇到了心儀的異性,先調查好對方的情感狀況,對你有好處,即使不能快速脫單,也不要成為破壞他人感情的“愛情殺手”。

選牌6:月亮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年底你不可能擺脫單身身份了,周遭人的催促讓你倍感焦慮,看到別人出雙入對,瘋狂的秀恩愛,你的內心也很不舒服。對于令自己心情不愉快的事情,不要去理睬就好,把精力集中在事業上吧,給自己制造一些加班的機會,將時間占滿,心里可能會好受一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