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5月份運勢旺衰

    3440閱    字型: 

從2月4號立春開始,一轉眼,春天三個月就要過完了。陽歷的5月6號,是立夏節氣,從這一天起,就進入己亥年的夏季了。到6月5號,芒種節氣之前,屬于農曆四月。巳火當令,五行火氣漸旺,因此運勢上的變化也會比較大。同時,本月是己亥年己巳月,月令與年支相沖,會給一些朋友,帶來比較大的波動,所以,關注這個月的運勢,很重要。

生肖上看,立夏之后,生肖蛇、生肖豬會波動大一些,不管是工作,還是家庭方面,都容易給自己添累,添堵,激起你的無名火,讓你過激,沖動。這一沖動啊,就容易干傻事,記住一定要求穩,一旦沖動,就會遭遇大的損失。

其次是生肖馬、生肖鼠的運氣也不算好,容易因為外部的人和事情,受牽連,也可能會有小人閑話。記住不要貪,不要計較,就會平安無事。

對于生肖龍、生肖狗、生肖虎、生肖猴來說,這個月運氣中等,多點付出,多點努力,也會有好的收益。

生肖兔、生肖雞、生肖牛、生肖羊的運氣相對好一些,有步步向好的趨勢,有貴人相幫,財運、桃花運的上升比較明顯。

從五行上說,立夏之后,氣溫慢慢上升,五行喜火的朋友們,有福氣了,你的運氣會慢慢好轉,有財運,有機會,有貴人相幫,而對于五行忌火的人來說,就要多點耐心了,要注意防范財運流失,防范運氣低沉帶來的影響。

下面請朋友們找出自己的生辰八字,我們按照日主的十天干的旺衰,來看看大家在己巳月的運氣情況。

第一、日主為甲木、乙木的

日主是甲木、乙木旺的朋友,進入立夏之后,好運來臨,火旺,食傷吐秀,有才藝顯現,如果你有真才實學,就好好盡情展現,這個區間,你的最容易被人欣賞和發現,把你的才能、才藝,轉化成無限的人生收益吧。

如果日主甲木、乙木弱,進入夏天,就會容易起急沖動,容易肝火旺,就會去挑戰上司和領導,挑戰權威,這樣你就會被領導排斥、打壓,影響你事業財運的發展。遇到這個時間段,就一定要踏實點,隱忍點,相信你會平平穩穩過去這個區間。

第二、日主為丙火、丁火的

日主丙丁火弱的朋友,進入立夏之后,五行火氣漸旺,會有好的平臺和機會顯現,會得到身邊的人相幫,這就是你的貴人,這時候要行動起來,積極主動,對人謙恭一些,事業上很可能更進一步,對單身的朋友們而言,感情上也容易開花結果。

進入立夏之后,巳火旺,如果日主丙丁火旺,就容易急躁沖動,言行過激,因而引發爭執,顯現沖突,進入緊張狀態,比如同事之間的競爭,夫妻、戀人之間的口舌,都容易上演。開車的朋友,出門在外的朋友,也要盡可能隨和謙讓,千萬不要輕易發脾氣,起爭端,否則就給自己帶來損失。

第三、日主為戊土、己土的

如果你的八字是日主戊、己土弱,進入立夏之后,好運氣就來啦,會遇到有實力有權威的領導或長輩的提攜,一些懸而未決的事情,也可以獲得不錯的進展,要自信一些,膽量大一些,把握住機會,會讓你收益滿滿。

如果日主是戊、己土旺的朋友,就要注意了,進入立夏之后,就容易思慮過重,疑心誤會增多,周邊人也容易無風起浪,說三道四,自己也容易因此浮躁不安,對事物的判斷和決定,往往會出現偏差,所以這個區間,凡事要謹慎決斷。

第四、日主為庚金、辛金的

如果你的八字,日主庚、辛金旺,進入己巳月,可以好好伸展一下自己的抱負,將自己的想法和能力展現出來,這時候,會得到上級領導的認可和支援,但要注意安心本職,少想少說多做,不要僅僅流于想法和口頭,錯失良機。如果是單身的女性朋友,這個時間段桃花姻緣不錯,好好把握。

而對于日主是庚辛金弱的朋友,進入這個月之后,就要低調點了,千萬不要再鋒芒畢露,否則,很容易遭遇領導的訓斥,和無理由的打壓,盡可能遵規守紀,這個區間,最容易遭遇官非、口舌的。提醒一下女性朋友們,對老公也要多點隱忍和包容,很可能你的老公會無理取鬧,影響你的情緒和家庭和諧。

第五、日主為壬水、癸水的

如果你的日主是壬癸水旺,進入己巳月火旺,見火是財,火旺,財星就旺,就會財運很好,見財的機會也會比較多,但如何轉化為真正的財富,還是需要多些耐心,多些付出的。如果是單身的男孩子,這個月桃花運也會非常好,非常容易碰到你的有緣人。

而對于日主壬癸水弱的朋友,進入立夏之后,就不是很好了,身弱財旺,容易因錢財之事煩憂,或因財帶來麻煩,也容易破財,知道了這一點,就要盡可能克制自己,不要貪心、貪賭,不要做風險投資,資金往來上也要倍加謹慎。另外對于已婚的男士,要防范媳婦對你無理取鬧,對你發無名火,稍不留心,就可能激化矛盾,所以這段時間要記得多忍讓,多哄哄她。

好了,己巳月的運勢介紹完了,這幾天正好是五一假期,有的朋友出去旅行,有的在家休養,有的參加聚會,還有的會繼續工作,如此等等吧,不論采取哪種方式度過假期,楊老師要提醒朋友們,一定要樂觀、開心,把那些負能量都扔掉,就像一塊田地,種滿了莊稼,雜草就沒有地方可以生長,如果我們的內心充滿正能量,就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