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清華:十天干日主2020年農曆二月運勢預測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今天是陽歷的3月5號,是一年當中,二十節氣中的第三個——驚蟄。“驚蟄,二月節……萬物出乎震,震為雷,故曰驚蟄。是蟄蟲驚而出走矣。”時至驚蟄,春雷始鳴,陽氣上升,雨水增多,萬物生機萌發,我國南方地區,也將要進入桃李芬芳的時候了。

驚蟄是個比較重要的時間節點,這一天起,進入干支歷春季的第二個月——卯月,五行木氣強旺,大地一片生機盎然,對于戰疫而言,就像吹響了勝利的號角!五行之氣的變化,也會帶來運氣的變化,進入庚子年農曆二月,大家的運氣會如何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不同天干的日主,在2020年農曆二月的運氣情況。

在此之前,先和朋友們說說查詢自己生辰八字的方法,大家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搜尋“八字排盤”,找到相應的網站,然后正確輸入自己的性別、出生時間等資訊,注意陰陽歷不要錯了,就可以得到自己的生辰八字,再去找到出生日,那一天的天干,就是我們常說的“日主”、“日元”了,如下圖:

第一、日主是甲木、乙木的

日主甲木、乙木旺的朋友,進入農曆二月之后,周邊的競爭加劇,自己也脾氣見長,容易生氣發火,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脾氣,記住“喜生財、氣生災”。在剛剛開始疫后復蘇時,千萬不要急功近利,宜穩守待時。此時容易破財損財,特別是一些投資理財方面的業務,要尤為謹慎。

日主甲木、乙木弱的朋友,這個時間段卻是春風滿面,整體運勢大有提升,能夠得到來自于朋友、同事、合作伙伴的緣分助力,不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在吃喝玩樂上,多和朋友們交流溝通未來的發展,這是個不錯的時間段,或許就能迸發靈感,更上層樓。

第二、日主是丙火、丁火的

先看看日主丙丁火旺的朋友,進入木旺的卯月,想法會很多,卻牽纏其中,以至于思慮過重而影響前行。這個時間容易產生誤會和猜忌,因此婚姻中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家庭和諧。對于工作中產生紛亂、過多的想法,可以先記錄下來,不要急著實施,否則很容易出現急功近利、得不償失的情況。

日主丙、丁火弱的朋友,這個月吉星高照,底氣漸足,也會才思敏捷,心思靈巧,各方面也會得到不錯的支援和認可,記得要謙遜有禮,特別對于上級領導和前輩師長,或者就能得到不錯的機會,此時更要勤奮向前。同時,這個月對于學生們來說,也是提升成績的上佳時間,好好把握。

第三、日主是戊土、己土的

對于日主是戊土、己土旺的朋友,進入木氣旺盛的卯月,在事業工作方面會有不錯的進益,或有可能職位升遷,但也要注意面對競爭。此時宜動不宜靜,要大膽開拓展現自我。對于單身的女性朋友來說,這段時間也是姻緣不錯的階段,但有時可能表現的不明顯,要多多用心哦。

日主戊土、己土弱的朋友,這段時間就要注意了,各方面的壓力還是比較大的,特別是來自于上級領導的壓力,做生意的朋友要注意別惹上官非,守住本心,勤奮一些就好。對于已婚的女性朋友來說,這個月要注意少和老公較勁,多順著他一些,多哄哄也就平安無事,非要爭個短長,恐怕結果堪憂。

第四、日主是庚金、辛金的

如果你的八字是庚金、辛金旺,進入農曆二月,財運看漲,但也會為賺錢之事耗費心力,此時可以把錢財看淡,著眼于把事情做好,事做好了,錢自然就來了。單身的小伙子們,這段時間異性緣分不錯,但哪個是正緣,還是要靠自己好好把握的。

日主是庚金、辛金弱的朋友,本月要注意錢財困擾,亦或有破財損財之虞,也會遇到一些意外的開銷,如果需要借貸,一定要量力而行適可而止,否則會為今后帶來更大煩憂。已婚的男士,要注意這個月的婚姻穩定,夫妻之間更要多些理解和包容,老婆脾氣大,就讓著點,聽話點,爭執斗氣沒有任何有利之處。

第五、日主是壬水、癸水的

日主是壬水、癸水旺的朋友,進入農曆二月,整體運勢會有提升,思維敏捷,才氣橫溢,會有不錯的靈感閃現,要及時把想法落實到行動中,也會有不錯的賺錢機會,注意把握。另外切記不可不服管理忤逆上級,也不要試圖挑戰權威、法規,以免好事變壞,事倍功半。

如果你的日主是壬水、癸水弱,這個月就要受些苦了,運氣下行的同時,脾氣也會見長,容易生氣、煩悶。工作上也容易與領導、上級發生不愉快,特別注意要管好自己的嘴,有時不經意的言論會給自己帶來麻煩,另外盡量注意不要違反法規、制度,以免惹來麻煩。另外也提醒已婚的女性朋友,注意家庭和諧,少爭執多忍讓。

好,這個月的運勢就到這里,疫情也漸漸收尾,萬物復蘇,百業待興,希望朋友們都能冷靜對待已經過去的事情,珍惜當下,把握未來。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