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家里花瓶不能空著,一定要放東西進去?

    字型: 

有不少人,為了給家中變得更有氣氛,更有情調,會用花瓶來布置下,但時間一久,就慢慢淡忘家中還有一個空花瓶。在風水中,在家中擺放空花瓶可是很不好的,本期帶你去了解家里的空花瓶怎么解決。

在家居裝飾中,自古以來,花瓶就備受青睞。在中國人眼里,花瓶不僅是可以擺放鮮花的容器,更是一種高雅的工藝品。因此,許多人為了好看,就會在家里擺放一些空花瓶。

但在家居風水中,擺放空花瓶是很不好的,因為空花瓶帶著煞氣,容易惹來桃花劫,可能會導致主人被騙財騙色。所以,家里如果有空花瓶,一定要放東西進去,穩定家中風水氣場。那么,應該放什么東西才最合適?我們一起來看看~

花瓶本身就是用來擺放鮮花的,所以最好還是在花瓶里面放上鮮花或干花。如此既為家中增添了一份美感,讓家里變得更有格調,使人心情更愉悅,還能增旺家宅風水,提升家庭運勢,讓家人身體更加健康。

在風水學中水主財,往空花瓶中倒水,能起到聚財的作用,如果把裝了水的空花瓶放在客廳或玄關,聚財能力會更強。不過要注意的是,水放的時間長了,可能會滋生霉菌,產生污穢邪氣,所以要記得定時更換花瓶里的水,保持水的清潔度。

硬幣

在花瓶中放一些硬幣,也是不錯的選擇。空花瓶是能夠破壞人的財運的,但如果將硬幣放在空花瓶里,結果就不一樣了。  硬幣既能鎮壓邪祟,又能招財生財,在花瓶中放硬幣,一方面化解了空花瓶的煞氣,另一方面,如同將財氣置于花瓶中,能夠起到招財的效果,硬幣所產生的風水氣場,將花瓶變成了聚寶瓶,提升了整個家庭財運。

字畫

古時候,人們經常會在花瓶中插放字畫,方便隨時取看。我們也可以將一些字畫放在花瓶里,讓書香和墨香充盈花瓶,增添了一份文化氣息。這股書香氣,就會驅散空花瓶產生的邪氣,讓整個家庭氣場穩定,家人之間相處更和諧,家中成員在學業上也容易取得進步。    

以科學的觀點來看,空的花瓶,尤其是大型的空花瓶,因為內部較為陰黑,會容易讓人在潛意識中產生未知的不安全感,特別是精神狀態原本就比較不安的人,更容易受到影響。另外大型的空花瓶在有氣流經過時,可能會產生共鳴聲,也容易讓人疑神疑鬼而提心吊膽。

文: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