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之所以過得不好,是因為八字里有個它!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生來為人,想來每個人都有過被人欺騙的體驗,童年被父母騙,少年被同學騙,青年被情人騙,中年被朋友騙……在被騙的過程中,有人情感上受傷,有人錢袋損失慘重。

看了那么多八字,見識過那么多不同的人生,我發現很多人之所以過得不好,是因為八字里有個騙子!這騙子最容易把命主騙得團團轉,窮盡一生求之不得,輾轉反側,為其奔波碌碌無為。

那么誰是這可惡的騙子,這騙子長啥樣?

既然是騙子,那么必然是看起來對你有利的五行。也就是,它——必,須,是,用,神!

看到這句,大概很多人會懵了!

為什么騙子是用神?

既然是用神它為什么還會是騙子?

那它到底還是不是用神?

無數個問號臉!

用神通常指它所代表的某方面的利好。例如八字中甲為忌,需要庚來克甲,那么當八字有出現庚,庚就是用神。

但用神須分真假,例如用庚,卻逢庚坐午,命理學上稱為截腳,其它柱沒有制化午火的救應,而大運也不走西方金運。這樣的用神就是假用神,它尚且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怎么可能成為你的用神?

這樣的用神也就是八字中的騙子。因此即便在相應的流年出現了庚金,也未必會出現好事,反而可能出現與庚相應的壞事。

又如用神為寅,卻逢寅卯空亡,木空則朽,朽木不可雕也,這樣的用神,就很容易開空頭支票給你,臨了難以兌現,不是騙子是什么?

又如用神為丙,地支坐戌,用神自坐墓庫,那么這個用神就時靈時不靈,除非逢開墓之運才可能見效。這樣的用神就像請了個只吃飯不干活的大神,請神容易送神難,用它不得惹它不得,更克它不得,無論怎么整都容易好的不靈壞的靈。

用神正因為需要,所以才會想要追求它,得到它?正因為你對它有欲望,它才可能存在。人類因為有欲望才有追求,因欲望而提升如何得到它的技能,促使人類社會進步,但欲望也分現實與不現實,不現實的欲望稱為妄念,人類又因為妄念而自我毀滅,就如追求鏡中花水中月。

八字的用神狀態會隨著歲運流年改變,它有可能從假變真,當然也有可能從真變假。很多不懂命理的人執著詢問自己八字里的用神是什么,其實意義不大,因為你固然知道用神是什么,卻未必了解用神該怎么用才會出現好事。

用神從假變真的人,會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逐漸實現個人價值。

用神一直都假從未變真的人,會忽悠自己目標在前,我就想達到這個目標,口號喊得震天響,實際卻不曾為自己的目標付出任何努力,估計自己畫的餅比較香?

用神從真變假的人,初心漸失,哪還記得當初寒窗苦讀的報國心,哪還記得當初為博佳人一笑而傾盡錢財,早被物欲橫流淹沒本性。你忘了它,也莫怪它會忘了你。

終究世人皆愚,又有幾人能像當年張子良,既有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才,又能在得天下后不戀權位,云游四海,善始善終呢?

文:風水命理劉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