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最適合吃蓮藕開運

    4126閱    字型: 

大家都知道蓮藕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品,其具有養陰清熱、散瘀止血的功效,可補虛益氣,還可驅散人的土氣,特別是臉上有斑或黑點及大面積胎記的人,每兩天吃一次蓮藕,兩周后就會發現情況大為改善,連運氣都變得好了起來。從風水的角度來看,蓮藕可以催旺九紫桃花星,增進男女的桃花運,并使其專一對待感情。

不過,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講,并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吃蓮藕,有些人吃了對自己有利,有些人吃了反而會帶來麻煩。總起說,以下四種人是最適合吃蓮藕的。

一、生于丑月的人

也就是出生于陽歷1月5日到2月3日的朋友,男性吃蓮藕可增進自己的人緣運勢,使其能夠與上流社會、權力階層建立聯系;女性吃蓮藕可大旺桃花運。

二、生于辰月的人

也就是生于在陽歷4月5日到5月4日的朋友,吃蓮藕會改善其疑神疑鬼、瞻前顧后、猶豫不決的性格,使夫妻的婚姻生活和諧美滿。

三、生于未月的人

也就是生于陽歷7月6日到8月7日的朋友,常吃蓮藕會使其心情開朗、樂觀向上。同時,也可提升自己的人緣運勢,使自己的人際資源得到鞏固和進一步的發展。

四、生于戌月的人

也就是生于陽歷10月8日到11月7日的朋友,經常吃蓮藕會使其變得更加聰明睿智,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目標明確,更容易事業有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